close

IMG_2045.jpg

大概沒有一次的旅行,讓我如此期待著
雖然每一次出門,都讓人心情愉悅
卻因這次同行的對象,讓我更為期待

IMG_1796.jpg

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之一  XDD
她是在我覺得上帝將我所有門都關上的時候
開出的一扇窗


我們的孽緣從國中延續至今
更匪夷所思的是,我們從未同班過

IMG_1995.jpg

當一個旅行的所有因素,都是妳所喜愛的
對於這次的旅行,就會充滿回憶與期盼

IMG_1996.jpg

基於對海的喜愛,及Anita對墾丁的憧憬
選定一個舒服旅行的日子,早在半個多月前就開心莫名
湛藍的白砂海灘,海的味道,細白柔軟的沙灘


像中毒一般,愛海卻不會游泳的我
每年都要來一回墾丁
海,已經成為呼吸的養份之一

IMG_1763.jpg

海天一色的場景,在夏天賞心悅目的舒服

IMG_1762.jpg   

下過雨的傍晚,乍現的陽光
灑落一地金色的海平線

IMG_1901.jpg

同一個景色,光影變化
抹煞不少相機記憶卡

IMG_1943.jpg    

像芒草般四射的雲層

IMG_1970.jpg

置身現場的氣勢更磅礡
可惜小相機和技術不能表現萬分之一

IMG_2150.jpg

海角七號之萬里桐
來墾丁很多次,萬里桐卻是第一次來

IMG_2167.jpg

有別南灣的熱情,白砂的溫婉
萬里桐的海,有著小漁村的寧靜,有著年過八十的蒼桑

IMG_2171.jpg

枯樹配上一望無際的海,很遼闊很安靜

IMG_2179.jpg

晚餐在熱鬧滾滾假日很難訂位的迪迪小吃用餐
重口味的Anita除了香菜不敢吃之外
這道菜倒是很得眾人的心
開胃爽口,口感很豐富

IMG_2184.jpg

雞肉河粉
南洋菜必點菜色之一

我很粗俗的認為一間店的南洋菜好不好,就看河粉美不美味

IMG_2187.jpg

馬來西亞(?)空心菜

一個是有加蝦醬沒有蝦米,一個是有蝦醬有蝦米
價錢好像沒有因為蝦米而做增減
點這道蝦醬空心菜純粹是因為有人對蝦子過敏
只好退而求其次

不過,過敏的人倒是吃了不少...邊吃邊抓癢罷了 XD

IMG_2193.jpg

泰式酸辣湯

初次嘗試的菜色,端上來時被湯的顏色嚇到
紅通通一片,害我以為非常油膩及熱辣
喝了一小口後,其實很清爽呢~
湯頭酸中帶點辣,酸味有著檸檬香
熱得吃不下飯時是很不錯的湯品呢~
而且湯裡的料蠻多的喔...

IMG_2196.jpg

招牌之炸雞

Anita啃掉了兩支
連骨頭都炸得香酥
沾上泰式酸辣醬汁,香酥酸辣一起湧上來
光是香氣都夠流滿地口水


迪迪小吃在墾丁大街算是知名小吃
"除非" 淡季非假日,否則用餐時間最好提前訂位
一份餐點大約有三~四人份
人數多一些點餐比較划算 ^^

 

IMG_1858.jpg

Anita~

看著妳跌跌撞撞
看著妳蛻變成長
看著妳跨出障礙

有很多很多話,是怎麼說也說不完的
現在除了謝謝之外
我還要說...妳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