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隔了快兩個月才來寫 XD
會不會發霉太久了?
這雙做作的手,是當初為了朋友婚禮而弄的

為了節能減碳(?),彩繪當然也是自己來...
但是我很懶,也很懶的等待彩繪指甲乾燥的時間
所以我選擇了捷徑---用貼的 XD

比起上次參加淑靜婚禮所花費的時間少了一半
雖然論效果,上次的感覺較好
(那可是三個女人三個半小時以上的心血結晶)


2.jpg 

這美美的指甲只維持了...一天
因為隔天要上班,我不想被學生硬生生掰斷指甲
她們對於我所有的新行頭,或小細節,都注意的很
上次的彩繪留到上班日還沒卸掉,小女生硬要把珠珠摳下
差點讓我沒有連指甲給掀開來

這慘痛的教訓一次就好,不過...這果然是貴婦的專利
上頭的珠珠讓我連綁頭髮都覺得好卡手呀...


(謎之音:妳沒有貴婦命...) Q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