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四天清晨,大約四五點左右,我就被胃痛給痛醒
不是拉肚子的痛而是冒冷汗想吐的疼痛

忍耐著好幾回,一直到早上已經忍不住了
只好請W幫我問問是否有人帶胃藥來(出國藥備著呀~)
一問之下才知道不少人都有類似症狀,包括W

由於第四天及第五天的行程都是在俱樂部內自由行
早上九點在大廳集合,飯店人員會幫你戴上金色手環
不得已拖著站起來都有難度的身體到大廳集合

戴完手環我又回房睡了,完全無法參加早上的水上活動
吃了胃藥止痛藥吐了兩回,一直昏睡到中午

2.JPG 

再醒來出房門已經是下午一點多,有參加水上活動的人都回來飯店休息了
窗外的陽光很美,身體恢復大半的W跑來跑去要拉我到沙灘上走走

連吃了兩種腸胃藥+普拿疼好像真的有點效果,起碼能站起來走動很開心了
照片中的地方是吃早餐的地點之一,早餐也能選擇在泳池邊使用

3.JPG 

泳池邊就是用早午餐的地方,日正當中泳池沒什麼人
不過在這裡遇到一對白人父女,小女孩超可愛的,我們逗弄好久 XD

4.JPG 

泳池旁往外走就是沙灘大海,天氣爆好
海和天空都是破表的藍,太陽很大,風很涼

5.JPG 

這裡,好美
我們幾個人各佔一張床 XD ,躺在上面享受海風,聽著海浪

6.JPG 

雖然是正午時分(看沙灘上的影子就知道),但有遮蔽的簾幕一點都不熱

7.JPG 

點上一杯沁涼的紅茶,不用錢 XD
因為手上戴著的金色手環可以讓我們享受飯店所有設施而免付費

包括點菜點飲料,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8.JPG 

在海邊悠哉享受到三點多,太陽沒那麼毒辣了
W拉著我回到泳池邊,這個嗜水的傢伙來到海島國家怎會放過我

9.JPG 

在泳池裡泡了一個多鐘頭,W原本試圖想交我游泳
無奈旱鴨子資質愚笨,最後還是他當人體浮板帶我游來游去啦~~

泳池一邊較深一邊較淺,淺的那邊我站著水的高度大約到胸口
深的一邊則是連底都踩不到 XD

11.JPG 

不要小看中間那群人喔,他們可都是銀髮族
W還笑我遜掉了,比老爺爺老奶奶還沒體力
上面三張照片都是水深我踩不到底的地方 XD

10.JPG 

夜晚的泳池透過燈光,像淡綠色的水色好迷人
這一區是兒童區吧? XD 下午我在這裡玩了一個多鐘頭

夜晚的水池因為沒有救生員,所以是禁止進入的喔!

12.JPG 

為了晚上六點半的晚會,五點回到房間梳洗打扮,換上旅行社提供的沙龍
男女都有,要把沙龍穿出個人特色就看創意囉~!

(想看照片要移駕到相簿喔!)

13.JPG 

接近七點的峇里島天空,還是很明亮
很難想像此時的台灣是冬季12月呢~

晚會很愉快,有樂團有活動,還有給十二月生日壽星們的驚喜
因為腸胃剛恢復我不敢亂取餐,只吃了一點湯麵喝了點椰子水
它的椰子水還加上汽水,有些人喜歡有些人則不愛~蠻特別的

14.JPG 

晚會結束,我和W到夜晚的沙灘上走走
耳邊還聽得見晚宴會場的音樂聲,近在眼前的是海浪聲
抬頭就能看見滿天星斗,吹著峇里島夜晚的海風,很愜意

15.JPG 

早餐區上方不知什麼時候掛上了垂釣燈飾

16.JPG 

休閒室提供桌球,DVD電影,還有電腦網路及Will XDD

17.JPG 

也有當地雜誌及景點介紹等書籍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晚我終於沒那麼認床的睡了很好的一覺
(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體力太差??)

早晨醒來又到沙灘旁去照了些照片,幫玉方取些她想要的...沙子 XD

18.JPG

我會懷念這些涼亭

19.JPG

很有夏日感的躺椅

20.JPG

沙灘上的海灘椅

21.JPG

可以面對著大海舉辦婚禮的玻璃屋

22.JPG

有茂密九重葛當遮陽傘的花園

23.JPG 

還有峇里島的天空與陽光

24.JPG 

拉行李到大廳集合,搭上車用過午餐後就要前往機場了

25.JPG 

希望有機會還能來這裡走走,下次要和好朋友們一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