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餐搖椅其實觀望了一段時間了
因為不想養成E要人家搖睡的習慣而觀望
也一直考慮將來副食品餐椅該買哪一款~
似乎家裡放一張,再買個攜帶式的較方便
只能說小孩的東西買不完啊...

而下定決心購入時,是因為E原本白天睡的躺椅太低了
加上E有越來越加長的趨勢,後來偶爾白天就睡沙發上
但他一旦睡沙發,媽媽就不能亂坐亂躺了啊,XDDD
於是還是決定購入觀望已久的這張餐搖椅

我是在網上訂購,請它直接送到家裡來
送來時...豪~大一個箱子,@@...

01

上面那箱是另外買的啦...(羞...)
下面那箱才是本尊,Roanju餐搖椅

Combi的餐搖椅有分Prumea,Rashule,Roanju,Fealetto四種
Prumea是比較基本款的,Rashule和Roanju很相似,但Roanju設計比較典雅精緻
Fealetto則是和上面三款不同,是電動的餐搖椅

我對於它"搖"的這項功能不太常使用,所以手動的Roanju就很符合需求
加上它的兩款顏色及尿布台,置物箱設計都符合我的需求,因此選擇了它

前文這麼多,來看開箱囉,~

02

沒有保麗龍防撞,但紙板很硬實,固定的很穩
我花了一番功夫才把餐椅從箱子裡拉出來...


03

薄薄的說明書,基本上操作還算簡單


04

Roanju餐搖椅本尊,很有質感的麥芽餅乾色
整座餐搖椅很穩固,試推及試搖都蠻輕鬆的~


05

從上往下俯看,這是餐搖椅本身的樣子


06

我買的是MC系列,加上Dacco懷抱型內墊,適合新生兒使用
讓寶寶有如在媽媽懷抱裡的舒適感,能夠支撐寶寶身體與包覆


07

收到最低的樣子,整台的重量頗重的,所以不怕搖晃時不穩固


08

有五段式的高度,雖然第4和第5段的差別很微妙...


09

麥芽餅乾色是輕爽的白色鳥兒+四葉幸運草
另一款巧克力其實也不錯,是穩重耐髒的色系


10

Combi的銀色LOGO處也做得很有質感
邊緣很圓滑,不擔心小孩碰觸時割傷


11

這裡是5段式升高,依使用習慣可做調整


12

開關的部份是椅背高度調整,操作很簡單易懂
椅背調整的部份也很好調整,可以整個直立噢~


13

這裡拉開的話,可以當搖椅(床)使用
很舒服的搖晃感,E若是想睡睡不著,我會輕輕的搖幾下讓他安靜
個人不喜歡晃太用力,但輕輕晃的感覺很舒服


14

推進去後就是鎖定了,這樣搖椅(床)功能就取消
若是要當餐椅使用,就一定要鎖定避免搖晃囉~


15

餐椅腳的四個輪子都是能各別鎖定的,輪子推動時也很安靜好推
有時候E在客廳睡著了而我想到房間小憩,就會把他連同餐椅整個推進房裡


16

整台打開時可以當尿布台或更衣台,側邊置物盒可取下
有一個隔板可使用,若是放尿布濕紙巾類是很夠用的~
將來當餐椅時也能放置圍巾類的小物


17

架上餐桌的樣子 ^^
估計E若不是長太快的話,應該可以使用到3~4歲左右
若不嫌重的話,外出小旅行時也能當寶寶睡覺的小床~
以我沒有買遊戲床來說,算是很實用的一款餐搖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