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至少掛在嘴邊,寫在記事本上一年了吧?
自從上一台相機在離島瀟灑的跳海自殺之後...

著了S牌的道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這幾年也一直跳脫不出它的迷魂陣
就在去年,它狠心的跳海離我而去之後
我發誓,我一定要逃離S牌的甜蜜謊言 

不知道哪來的因素與莫名其妙的堅持...
這麼一拖,沒相機的日子一晃就是一年
偶爾拿著N年前的舊機,或好友友情暫借的相機
拿在手裡,總有那麼點悵然若失...

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種消費性的東西是奢侈品,只能比較再比較
捨棄外貌協會吧...這次要功能取勝
就在這麼對自己說的同時...S牌又出招了 Orz

為什麼~? 為什麼你的A350那麼吸引人,尤其是文宣?
又為什麼,你的W300看起來也整個很優質?
深深的感受到...原來人要捨棄本性不是那麼容易的...

但,傳說中的那個天使的聲音出現了
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 (尤其是自己開始賺錢後)
與其花錢買一台拿出來讓人驚豔的相機
還不買一台拍出來效果讓人驚豔的相機

這個時候,開始有點討厭自己那太莫名其妙的理性...

於是乎在忍無可忍(沒相機可用的情況下)
瘋狂上網查資訊,比價,比服務,找店家...
原先的目標幾乎已經明確,但在實際操作後...
最終選擇了Canon的 G9...(1000D, 你等我...)

只是和小9的磨合期還在持續
對於已經習慣S牌陽春介面簡易操作的我來說
C牌的轉盤固然方便,但轉來轉去也會暈的~
想起週末與孩子們的約定,還有週日的聚會...
說什麼,這個磨合期也一定要減到最低呀...

P.S : 為什麼聽到我買G9的朋友都那麼訝異?
P.SS : C牌呀C牌...你的經典設計能再美型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