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和一群小蘿蔔處在一起
說起話來不自覺的疊字變多了
用他們的小腦袋思考的事情
每一件事都芝麻蒜皮得可愛
雖然偶爾會讓人有吐血的感覺

<腳斷掉>

中午吃飯的時候,蜻蜓隊的璇璇突然說...
" 老師我跟妳說,我阿公死掉的時候我有哭喔... "

註:璇璇的阿公三個多月前車禍身亡

" 嗯~? 那妳想念阿公嗎? " 觀察有無淚光ing...
" 有呀!我有想他喔... " 璇璇吃著飯,認真的說
" 沒關係,阿公在天上也會關心璇璇的喔... " 不得不這麼說ing...

沉默了一下下,璇璇突然說...
"老師, 車車都壞掉了喔...姑姑還有拍照... "
" @@ " 
" 然後我阿公的手手和腳腳都斷掉了喔... "
" @@ " 
" 我有看喔..." 璇璇說完,開始吃起飯來...
" .......... "

(╥╥) 我們以後吃飯可以不要討論這個話題嗎...


<減肥>

營養比較好又充滿零食誘惑的現代
很多小朋友從小就長得頭好壯壯
我們班上有幾位特別健壯的小孩

因為除了中餐之外,早上及下午都各別還有點心時間
大多點心通常是水果,麵包三明治等...能止餓不飽足

遇到挑食的點心,常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 老師...我肚子痛..." 

然後每次吃水果時,有位壯壯小男生就會說...
" 老師,我要吃少一點 "
" 為什麼 ? "  (他的食量通常都有兩碗的實力)
" (認真樣) 因為我在減肥! "
" ...... "

孩子,少吃兩塊水果是無法抵掉兩碗魯肉飯的熱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