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0.jpg 

難得閃光一下,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要是讓我媽看到,一定又要抱怨我的手機顏色

話說這是我的第三支(其實是第四支吧...)黑色手機
SE家的手機我有莫名好感,已經延用兩支它們家的手機了
某人一直對於我為何鍾情這支感到匪夷所思

IMG_3669.jpg 

不過看到它的型號後,他懂了 XDD

我的手機一向不是折疊式就是滑蓋式
直立式手機對常忘記鎖鍵盤的我來說實在非常不便
加上直立式手機的菜色常常不符合我的胃口 XD

上一款Z系列也使用屆滿兩年了
包膜加上花朵金時繪也讓我快樂的使用了兩年

這款低調又優雅的手機,初見面就一見鍾情,再見傾心
簡單有質感的設計百看不膩,鍵盤尤其賞心悅目

IMG_2971.jpg 

霧面鍵盤保留手感,不過打太快時最上排123的部份會卡手 XD
玩遊戲一個不小心就會衝出界線和滑蓋打架

是說,我的手指頭應該只能算中等身材...不算太粗獷才是

IMG_3734.jpg 

接近全平面的鍵盤,按壓時手感很好
霧面材質也不擔心留下指痕

關於按鍵,我總有莫名的堅持...

IMG_3720.jpg 

這塊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設計,五向功能鍵
像果凍般的ㄉㄨㄞㄉㄨㄞ感,手感超滑溜

不過網上討論說銀色圓形這地方掉漆機率很高
關於這點,應該會趁它掉漆前找一天到御用包膜店好好處理一下

IMG_3673.jpg 

機身頂端的音樂擴音快捷鍵
我的手機通常都身兼MP3功能
這個快捷對常用耳機聽音樂的我來說超便利

IMG_3717.jpg 

右側機身下方的相機快捷鍵
雖然出門旅行都還是背著小9出門
但320萬畫素的相機功能用在手機也是很足夠的

IMG_3698.jpg 

機身末端的吊飾孔與背蓋鎖
吊飾孔是我一直極少用到的玩意兒
主要是擔心吊飾刮傷手機
另一個原因是近幾年買的手機吊飾孔都在手機末端
使用起來總有"手機長尾巴"的錯覺...
感覺太不俐落了~

背蓋鎖的設計頗貼心
但它的質感就差了些,背蓋拆開時沒有著力點
總是擔心會不會將背蓋扳壞了 XDD

另外背蓋拿開後就能看見它裡面的設計
膠感重,扳了幾次後有ㄌㄤㄌㄤ的沒安全感

IMG_3690.jpg 

美麗的機背
關於這機背和它的正面一樣,深得我心
多一點就複雜了,少一點又枯燥

IMG_3708.jpg 

像泡泡的小孔其實是喇叭孔
大概是聽慣了Z系列的大聲公,這款老是讓我誤以為沒帶手機出門
相較起來音量較小,在同一種模式下我時常沒注意到手機有來電

大概是回家後會發現手機裡有N通未接那樣~
關於音量這回事,或許是人老了耳朵有點背了...

IMG_3725.jpg 

鏡頭與閃光燈
閃光我一向是能不用就不用的
所以還沒測試過它的閃度與亮度

相機畫素有320萬畫素
不是太要求的話洗出來標準尺寸是Ok的
拍人像頗有美感,沒有近拍這點有些可惜

IMG_3713.jpg 

因為我和W都是實際派
鮮花這種我很愛但他覺得不能吃的玩意通常是不會出現
大餐也用不著在情人節當天人擠人去吃
看電影除了時間之外還要挑喜歡的影片

所以這支手機不但不是情人節當天送的
還是直接把本人我,帶到手機店去拿的
(驚喜應該是,我明明沒看到他付錢店員卻讓我們把手機帶走這回事)

不過某W很擔心萬一SE或他牌沒有再出705這型號怎麼辦~?
這是個好問題,雖然我有點偏執但也不是那麼固執的
夏普家也是個好選擇是不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