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久違的悲傷湧上
我以為經過這麼久的時間療傷
這些疼痛已經能笑笑的帶過了

又是夜半的輾轉難眠
笑了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打開電腦開了音樂,不讓孤單來襲

在一個埋藏的記憶裡,已經學會不隱藏
面對它,才能解決它
讓我開心的是,還有一塊地方能讓我暢所欲言
如果說心裡有個結打不開,那只是因為不想解罷了

我以為只要一年的時間,但一年很快就過了
自我安慰兩年也不算長,一轉眼邁入第三年
無三不成禮勉強說得通,但第三年早已結束
第四...第五...第六,我不想一輩子這樣渡過

能不能再學會愛一個人,想朝這個方向前進
某個刻在心裡的名字有一天一定會徹底抹去
而寫下,只是為自己的青春留下記憶
希望有天回頭來看,能笑笑的看過去

批A思一下 : 秋天的風吹了,好想出門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