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使用B.B.Call,到擁有自己的第一支手機
對於這種3C產品除了意外,否則就是用到壽終正寢

連著兩支手機使用年齡都滿三年,對它來說真的已經終老了
我的黑白機小八從高中時代一直伴隨著我直到二專畢業
就在同年,韓流大舉入侵台灣,於是我很"膚淺的"愛上了它
第一支彩色滑蓋機,為了手機顏色和娘在通訊行盧了一個鐘頭

娘:妳是女孩子...手機幹嘛要選黑色的
我:=     =  我就是因為它是黑色才喜歡...

最後動之以情,說之以理都動搖不了我"就是要黑色"的心情
吾娘很無奈的,讓我購下了那支她嫌棄顏色的手機

奇怪,黑色情節有這麼嚴重嗎?

於是我不旦有了一台黑色摩托車,還有了一支黑色手機
擁有黑色手機的同年,我失去了一份真心,彩色的心情

小黑機和我的黑色小50一樣耐操
所以儘管這些年手機推陳出新,很礙眼的搔進心裡
找不到正大光明換掉它的理由,一切都是白日夢

不過3C畢竟是3C,所有電子產品都有使用年限
小黑機在近一年來後繼無力,電池沒力,老是有雜音
姐妹們每每打來訴說感情與工作云云,總是給我斷訊
在一個接一個的抱怨聲下,我終於開始尋覓新手機...

美觀、輕巧、功能佳、鈴聲美、服務優、具備基本配備
還要能滿足龜毛主人的挑三揀四,最好還要是 黑色
我以為條件很簡單,沒想到這麼一挑就快一年...

而我的新歡...終於在舊機使用屆滿三年一個多月後來臨



噹噹~! Sony Ericsson Z610i
我知道它要出新款了...但我不喜歡新款的紫色與銀色....
而且功能太接近,價錢卻更貴,這怎麼叫一個米蟲下得了手?

它美歸美,有個眾所詬病的缺點:容易留指紋
每使用一次就要擦拭一次,這樣真的很費事呀...
所以它初來乍到那天,就下決心要幫它 "穿衣服" ...



手機包膜初體驗,為此上網找了許多店家,做了許多功課
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很簡單的圖騰花樣,低調奢華的巴洛克風
就在幾乎已經打算包透明膜時,店家的金時繪圖樣稍稍吸引了我的目光



淺粉,櫻粉,銀白的櫻花圖繪,還有飄落的花瓣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風格與樣式,但愛花成癡的花癡也接受這種花啦...
和店家討論許久花瓣放置的位置與角度,從哪邊飄下來都很龜毛...



當然整支手機都包覆了透明膜,否則直接上時繪貼...刮下來可有得瞧了
這個店家的手功蠻細緻,轉角及按鍵部份都接合的很服貼很美



原本很擔心包膜破壞按鍵的質感, (我很愛它的質感呀....)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金時繪是另外買的,一張單價 NT:200 元整
有蠻多花樣可以選擇...剩下沒貼完的我帶回來了
店員試圖將所有的花樣全貼上去,不過被愛極簡風的我否決了
黑色鏡面機上飄落著粉嫩色的櫻花,很心曠神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