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組已經入手好幾個月了
然後家裡其實還有Thinkbaby...XD

這兩組的相似度和比較文,網路上很多
根據我的使用心得,也確實非常的相像

所以這篇沒有比較文,純粹是記錄開箱
另外一些小小的使用心得及建議

首先來個外箱照,和Thinkbaby比起來,箱子質感啵棒的


1

開箱貌
裡層有隔板隔得好好的,還有塑膠袋及氣泡紙
為了拍照好看不反光,所以我都先拆掉

2

坦白說,其內容大小容量和Thinkbaby餐具幾乎是雙胞胎(無誤)
但 Kangovou的粉嫩素雅完全虜獲我的少女心 ,XDDD


3

購買了一整組是為了完整性
野霉藍是個很耐看的顏色,很美♥


4

比素面的Thinkbaby多了點設計,格紋感覺很有精品感
經典LOGO小袋鼠樣子也很~可愛


5

五格分層便當盒好~~~大一個
深深覺得它要外出攜帶並不是那麼方便
我個人很常使用Thinkbaby的方型便當盒
拿來放五小包米餅剛剛好


6

這是和Thinkbaby略有不同的水杯
Thinkbaby水杯有把手,無蓋,無吸管
Kangovou水杯無把手,有蓋,有吸管


7

裡面的攪散片我是一拿到就拆掉了
當做一般的水杯使用


8

所有的碗,杯,盒,都是兩層設計
內層不鏽鋼,外層隔熱塑膠

這裡說明一下,個人覺得這水杯的設計不適合:
會丟水杯,拿傾斜,以及自己好好放穩水杯的小小孩
其水杯蓋子很脆弱,我家1Y5M的小E,初次使用時
就把蓋子給摔斷...(媽媽已哭)

另外,這個吸管並不防漏水喔~
所以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使用


9

然後...就是這樣
兩個碗,一寬口淺碗,一深口高碗,容量差不多


10

分隔餐盤及便當盒(?!)是使用同一個隔熱外層


11

據說孩子會遇到不喜歡飯菜攪在一起吃的階段...
小E目前還沒來到這階段,因此這分隔餐盤還沒用到


12

然後這個便當盒(?!)也比較大
一樣是還沒拿出來使用

我想我會找到適合它的場合使用的,XD


13

也只有這個隔熱層有做止滑噢(紅色圓點)

結論是:
務實的媽媽們買Thinkbaby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分隔餐盤,再另外單買喜歡的(innobaby巴士分隔餐盤,或者這款)

夢幻(?!)或者外貌協會(我承認我是,XD)的媽媽,可以入手Kangovou
因為它確實很漂亮,看了心情愉快,帶出門比較不容易撞碗(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