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首圖這張薄薄的書本照,就是我們的婚紗本厚度
這裡面可是匯集了25張照片,一共20頁喔...


03.JPG   

來張手指頭的比例尺,就知道它有多輕薄
一開始打算這樣做時,一度想做12吋就好...

不過長輩可能會抱怨照片太小張 XD
想到自己婚紗照已經很任性都放意境照了
至少婚紗本的大小要折衷一下...


02.JPG   

這是婚紗本封面,封底則是放上我們的狗兒子照
(封底忘了拍,擇日再補上)

照片上有白色的部份,是我們的英文名及婚期
以下照片如果有出現類似東西,都是被我塗掉的 XD

尺寸為18吋,裡面橫式照片我幾乎都做跨頁
翻開來的大小足以當放大照了

1047993257.jpg  

文定當天擺在會場的感覺
沒有使用放大框照,我以大圖輸出及跨頁相本代替


04.jpg  

文定謝卡,一共有三款(外加一款隱藏版)
右下角那張是MCARKY贈送的謝卡,200張


05.JPG  

除了贈送謝卡部份,背面是MCARKY的專屬LOGO及設計外
其餘謝卡皆採用我的構思+Cary的設計

P.S:有拿到這款的朋友有福囉,~以這款謝卡找MCARKY拍攝照片
可以有500元的優惠折抵喔..., ^^

IMG_2885.jpg  

謝卡為雙面印刷,不過另一面不印上照片
而是以能搭配正面婚照的色系,加上婚期及 Thank you!! 字樣

謝卡款式有書籤型,名片型,及方型卡


07.jpg  

文定謝卡3款背面:MCAKRY專屬設計,純白,淺桃粉 (文定日期+Thank you 字樣)
結婚謝卡3款背面:神秘紫,淺粉橘,TIFFANY藍 (結婚日期+Thank you 字樣)

結婚謝卡,那正面是為了長輩選的啦,XDD

06.jpg  

最後有一款,是我和Cary討論最久的一張
所以暱稱為隱藏版

08.jpg  

限定版,因此背後的字樣也與其他謝卡有所區別
這款背面設計是我超愛的薰衣紫


09.jpg  

紙質部分,也與其他款有所不同
其餘幾款的紙質皆為霧銅,這款則是星幻

我很喜歡星幻的質感,一度想全部都用這種紙質
但礙於它屬進口紙質,價位也是高人一等...
只好忍痛跟星幻說再見,只保留這款,獨一無二


10.jpg  

之所以會是限定款,也是因為只有我的獨照啦...XD
會有這款獨照謝卡,完全是因為姐妹們超愛這張照片
嚷嚷著要電子檔,打算自己去洗出來...

為了好姐妹們,才有了這款獨照謝卡
設計成偽拍立得的方型卡,只差沒簽名了吧...

以上,就是這次和MCAKRY合作的部份
下一次合作,就是結婚日囉~ ^^
結婚當天的新秘及婚禮攝影也委託了MCAKRY
希望能激盪出更有味道及感覺的作品(還有更美的造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