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默默的過了六週年...XD
感覺很漫長又很短暫的六年時間

記得某年,我和W還開玩笑著說
如果第七年還在一起,就結婚吧! 另類的七年之癢


2.jpg

好友們都好奇為什麼我們沒有熱戀期,吵架也很冷靜
或者該說,我們都過了那個...會對戀人大吼大叫的時期...?

和W是段很長的故事,有過去的他與過去的我,才成就今天的我們
不敢說是戀愛模範,保持恆溫舒適的戀愛溫度,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6年無論是對我或者他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挑戰與里程碑
而明年的此時對我們而言,又是個另一個不同的階段了~

3.jpg

我們吃飯的地點很隨性,拿起電話,哪家有位哪家去
嘉義原燒開幕後,我和女性友人已經去過一次了
W那時剛好出國玩樂沒跟到美食團,這次就如他願來一次囉~!

原燒,王品集團旗下的美食企業
以燒烤來說它絕對稱不上價美,但肉質鮮美,偶一為之也不超過就是
以套餐方式選擇,598/人,都可以搭配選擇~

4.jpg

元氣牛犇湯,是我的
我喜歡清爽鮮甜的湯頭,牛肉也很軟嫩


5.jpg

味磳是W的,他是個愛用國貨但喜歡日本料理的綜合體

6.jpg  

綜合牛肉拼盤,這樣是一人份
右上角缺了三塊是還沒拍就被下爐烤了
所以我畫上虛線代替一下 XDD


7.jpg

禁得起細看的油脂分佈,色澤美麗
原燒特有的"三八"烤法也讓人印象深刻

肉汁呈現八分滿即翻面,默數八秒灑上海鹽,八分熟後即可食用
牢記這個口訣,也能烤出多汁鮮嫩的牛肉 ^^

(不過W莫名的覺得有種牛肉特有腥味,所以都烤全熟,他是牛排吃七分熟的人說...@@)

8.jpg

奶油萵苣,很爽口清甜的生菜
有種溫潤的口感,生吃也不覺得有股菜味~


9.jpg 

烤肉囉~
原燒的爐火以超過兩百度為最佳燒烤溫度
不過我們坐在旁邊的體感是,絕對超過兩百度啦...XDDD


10.jpg

牛肉灑上些許海鹽及七味粉提味,再包上奶油萵苣~
我不算肉食性,單吃太多肉會膩,這樣吃可以幫助解膩
肉片裹生菜,口感也更豐富喔!


11.jpg

途中,會來杯這麼大杯的沙瓦
有檸檬蘆薈和深山野莓可選擇(其餘口味算單點價)
豪...大一杯,完全沒有續杯問題 XDD (除非妳真的很愛吃冰~)

覺得牛肉膩口了,喝口沙瓦去油膩,感覺超好呀~

12.jpg

怕只吃肉不會飽的人也不必擔心
原燒套餐裡還有石鍋拌飯可以滿足你

左邊是鮭魚拌飯,右邊是韓式石鍋拌飯
W看到韓式泡菜不點他會空虛,所以這兩種各點一種
一鍋可分成兩碗,服務生會詢問你喜歡的口感幫你做桌邊服務
很仔細且用心的分成兩碗份量 ^^
鮭魚卵與海苔絲是最後才加上,保持口感喔~!

吃到這裡已經滿到喉嚨了,但是,~還有甜點...

13.jpg

黑糖奶酪~

14.jpg

淋上黑糖漿,好搭呀~
連著兩次來我都點這道甜品

15.jpg

W的,冷月紫米還是什麼?
沒問他吃起來感覺如何,但不敢吃豆類的他有吃光,應該還不錯?


16.jpg

W的奶霜紅茶
我想攪拌後喝起來的感覺應該是奶茶那般...?


17.jpg 

蔓越莓冰茶,用漂亮的高腳杯盛著
可惜這杯我沒喝完,實在是飽下去都要反胃了 XDD

原燒店內以原木色系+綠色,海芋黃為輔
店員們都很有活力,連去兩次都聽到店員為壽星唱歌慶生
另一個特別的驚喜是會幫妳拍照,立刻洗出來做成卡片送壽星
^^ 如果有朋友生日或聚會,很不錯的選擇喔~!

這兩次都沒吃到海鮮類,改天再去試試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