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人...不要太無聊...
那天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飯聊天
兩個過了二十歲就不願意在蛋糕上插數字蠟燭的女人
聊起過去,竟也有一點青澀,懷念,頗有老了的感觸

然後我盧著要她寫一篇關於小時候的日誌...
結果...人家乖乖的交了卷哩...XD
晴天霹靂的就變成我啦...

所以這篇純粹是來遙想青春年代及無病呻吟的
不小心點進來的,路過的,還是不想看的
趁現在把視窗關掉,一切都還來得及


--------------------------------------------------------

有記憶的時候:不像女生的女生,很粗魯,討厭穿裙子
莫名的領導力:大概是身高夠,國小都是班長副班長或小老師之類的
數學讓我腦殘:這科讓我挨了不少手心和屁股痛...不共戴天之仇
異樣的審美觀:不愛帥哥...只愛美女,曾經懷疑過自己的性向
就是有點老成:未成年老是被當成年,一路上老起來放...
會移動的冰山:這好像是誰誰誰取的,來解釋是怎麼回事吧?
低調中的高調:一直都很低調...可是朋友都說是我的幻覺

最固執的事:因為老爸拆了腳踏車後座,寧可每天走路四十分鐘上學
最難忘的事:快樂的回憶與痛苦的成長
最想念的人:外公

幼稚園:其實那時候我是男的...
國  小:無憂無慮,忙著切八段又合好的年紀 
國  中:青春正燦爛呀...
高  中:我在這個時候長大的...想法啦...
二  專:得到最多也失去最多
二  技:好像一直都很悠閒?

----------------------------------------------------------

好啦...人家有很努力的寫啦...
不準打槍,不準退貨,不準說沒圖沒真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