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於算週數一直都很有盲點
加上上次產檢醫生說BB大了一週...
所以都是粗略的算一下,XDDDD

因為12週前的不適讓我很期待傳說中的"舒適期"
盼啊盼,才捱到滿三個月,還以為要出頭天了~

沒想到這兩週陸續的流鼻血,頭痛,睡不好覺都來
連我一直以為會好轉的孕吐,都依舊時不時跟著...

也許是太過於期待,所以期望落空時非常失落空虛...

於是昨天我因為頭痛到大吐,用力過度導致鼻血也跟著流時
剎車覺得自己真的好可憐啊(泣)
按著依舊疼痛的太陽穴慢慢走回房間,就撲在床上抓著枕頭
很戲劇的跟W說:我好不舒服,好可憐,嗚嗚嗚...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哭點很低的,抱著大枕頭哭了起來...

W還覺得我在演瓊瑤吧...(=      =")
自己哭到睡著,醒來後還覺得是怎麼回事這樣...
於是我開始相信孕婦情緒會低落,哭點變低這件事了......

現在很期待9/21的產檢
我想這是所有新手爸媽們的心靈良藥吧?
再多的不適,看到超音波的瞬間都會忘記
我也很想看看這一個月來BB成長了多少~
雖然這一個月媽媽依舊沒多大食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