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鋪空氣包一直是許多媽媽們的搶手貨
原本我的目標是CT-Bag 黑迷彩
不過我已經有了Timi&Leslie 媽媽包,為什麼還要買喜鋪包咧...
(當然是少一個不如多一個,純粹是敗家的藉口...)

因為這個不是媽媽包,而是爸爸包,XD
是的,我買它是要讓W背的,噗哈哈~
無奈CT-Bag 黑迷彩的搶手程度每次都讓我望著網頁嘆氣
直到某天無意中在CPU的Blog發現,喜鋪要和杏立博全合作發售限量包
包包配色和我們的婚戒品牌 I-PRIMO 戒盒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又非常剛好的發售當天我就在電腦前...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所以很快的就下標匯款,等待我的爸爸包到來...

結果這一切都是個誤會,杏立博全聲音超級溫柔的小姐來回和我確認三次匯款帳號
卻不知怎麼著,之前同樣帳號給其他賣家都對得到帳,這次卻履對不到...差一號~
我們倆來來回回在電話上確認了三次,拖延了兩週,(杏立博全統一週五寄出包包)
終於在上週末確認了款項,杏立博全也火速的寄出商品

杏立喜福包-1

無辜被冷落了兩週的包包...對不起...(=  =;)

收到包包時我好吃驚,這個紙袋一整個也太有精品感了
不是軟質的那種紙袋,完全是磅數很夠的硬質紙袋~
可惜上面的膠帶及郵籤撕不下來...好想重覆使用它啊...


杏立喜福包-2

拆開後,霧白色塑膠袋裡還有招牌桃紅色喜鋪防塵袋
很搞剛也很仔細的包裝著


杏立喜福包-3

大大的蝴蝶結LOGO是喜鋪的正字標紀
蝴蝶結是霧金色的,這防塵袋材質也很優,不是很薄的那種喔~
出門旅行拿來收納分類衣物超級好用


杏立喜福包-4

杏立包正面照
濃郁的咖啡色,是沉穩的色系


杏立喜福包-5

杏立包背面照
有一點點冏臉包的味道...?


杏立喜福包-6

提把連結處和之前的喜鋪空氣包不同的設計是:
一邊是杏立博全的LOGO

杏立喜福包-7

另一邊則是喜鋪的蝴蝶結LOGO
兩邊都用皮質的烙印,很不錯,^^


杏立喜福包-8

杏立包配件全貌


杏立喜福包-9

杏立包內藏小禮物,每個包包內容物不一定
我收到的這個包包裡是兩張杏立博全的禮卷
(但我不在台北啊...會用到的機會實在很小...)


杏立喜福包-10

來看看包包內,超跳色的的桃紅色,內層有兩個拉鍊內袋,兩側可放奶瓶保溫杯,還有五個內袋
W看到包包內層顏色有嚇一跳,XD (他是低調的查埔人...)
不過包包外頭是他喜歡的安全色咖啡色,我想他不會有太多意見的~(?!)


杏立喜福包-11

魔鬼氈短帶,當初也是想要這兩條來掛嬰兒車
不曉得是我的表達有誤,或者小姐當時不清楚我問的內容...?
一開始確認訂單的小姐告訴我沒有可掛嬰兒車的短帶
所以收到包包時看到有這兩條,有點意外的驚喜感~


杏立喜福包-12

看起來小小的包其實裡面有兩層
我試了一下,I-PAD若是不加皮套可以直接放上,拉鍊拉起來剛剛好
但若是裝了皮套(即使是最緊身的皮套),勉強可以放下,拉鍊無法拉起
不過W的 ASUS PadFone 2平板則無法放進去...@@


杏立喜福包-13

裡面一樣有喜鋪的蝴蝶結LOGO及桃紅配色
這個小包材質和空氣包,杏立包本體一樣,都有柔軟的蓬鬆觸感
放3C產品也可以很安心囉~


杏立喜福包-14

包包外兩側都有置物袋
我說這拿來當媽媽包或爸爸包真的很剛好啊,XDD
商務人士或出門旅遊也是一整個輕便


杏立喜福包-15  

最後由事主W來個實背示範照...(你給我遙望什麼啊...)
這位發胖的事主身高173cm,包包寬度完全可以遮蓋發橫的屁屁及鮪魚肚
我想對目前家有一寶的我們來說已經很夠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