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台南開了一間正統日式湯頭的拉麵店
嗜拉麵如命,也唯獨拉麵他願意排隊的W
在我的邀約下,就一起相約了台南的朋友前往
其實後來我們有發現這間店當年曾在台北吃過
不過那時完全是經過,路過,剛好肚子餓就...

台南這間花月嵐就開在改裝後的台南新天地頂樓
想當年我也在新天地混了好一段時間吶,(遙想)
我們抵達停好車時,約莫12:30左右
不意外的用餐時間是需要排隊等候的
領了號碼牌62號,前面等候組數:35組,XDD

花月嵐採現場候位置,會叫三次號碼及姓氏,如果沒到...?
就跳下一號了,噗哈哈,不會打電話通知你號碼已到喔~

估算著吃一碗拉麵的時間約半小時,我們就坐在外頭邊聊邊等
兩個男人玩著手機研究軟體,我和友人聊著懷孕經及採買用品
其實等待的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有個和我預產期只差一個月的好朋友,可聊的事多得了,XD)

我們等候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等到友人老公都快沒耐心了,噗
W倒是很淡定,我想這跟他喜歡拉麵有很大的關係......╮( ̄▽ ̄)╭ 

01

店內是深色裝潢搭配暖黃燈光,橘色座椅,沉穩中又有活力的感覺
幾乎一直是座無虛席,我們入座後盡管已經下午1點半後了
仍然陸續聽見櫃台廣播號碼牌的聲音,約莫2點過後,速度才漸漸變慢


02

菜單也是讓人頭昏眼花,XDDDD
看慣了簡潔設計的菜單,這有設計感的菜單讓我看了好一會兒...
基本上花月嵐是走日式口味路線,湯頭濃郁,是比較重口味的拉麵
大蒜拳骨系列是它們的主打,完全是濃拉麵系,適合愛濃厚的朋友


03

每碗拉麵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配菜,(另行加價選擇)
我選擇了海帶芽,來的時候好大一盤根本不是一人份啊,XD
但我和W還是默默把那盤用完了,湯頭搭上海帶芽我頗喜歡~
(喜歡蔬菜是件好事嘛,孕婦可以補充一些海帶,很不錯呦~)


04

店內還有建議使用方式,可看個人喜好斟酌使用
友人老公愛蒜頭,要了兩次蒜頭加入湯裡,他說很讚! 是現搾的蒜泥


05

這是友人老公點的期間限定拉麵,野武士
據友人老公描述,是帶有鰹魚風味的湯頭


06

每桌必備的一~大壺冰水
怕客人覺得太鹹拿來止渴用
其實若有需要的話,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清湯
不過我們這桌水喝得不多,也沒另外加清湯
倒是這樣也是把麵都給吃完了(湯沒喝完就是...)


07

也是每桌都有的,非常豐富的調味料
第一次看到拉麵放紫蘇粉,感覺很特別


08

加點套餐的蔬菜沙拉,底下是滿滿苜蓿芽
醬料是和風醬,我和W分食完了~


09

友人老公另點的黃金煎餃
還蠻美味的,皮可以再金黃香脆一些些
內餡有調味,所以不沾醬吃也OK喔~


10

W點的金黃薯條
是整顆洗淨,帶皮切塊的薯條,口感蠻不錯的
我吃原味,W沾蕃茄醬,友人夫妻檔灑胡椒粉


11

W點的店內人氣NO.1,大蒜拳骨拉麵 NT.$160
蒜味很濃郁,看起來很油不過吃起來還好哩~


12  

我及友人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NT.$160
嚴選自日本各地天然鹽,與濃郁的秘傳大蒜拳骨湯頭完美搭配,讓白色的湯頭擁有清爽的口感

一開始擔心太油膩濃郁,我另外加點了海帶芽加入拉麵裡頭
搭配海帶芽一起吃很美味呢,^^

雖然花月嵐整體口味是偏重,湯頭也比較鹹
不過偶爾吃覺得還蠻美味的,食慾不佳時或者天冷時吃覺得好暖和
下次要再試試其他口味的拉麵~
前題是非假日去比較不用排太久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