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後期,除了準備Ethan的東西以外
也開始著手準備媽媽使用的物品了,(笑)

這款媽媽包在尚未懷孕前就注意到了,超時尚超合我意的
當下就默默決定,當媽之後一定要來這麼一咖包

1_01(128)

辣媽潔西卡艾芭也是這品牌的愛用者
這款Charlie背在她身上非常的時尚好看,~
Charlie也是我初見它時第一眼的選擇啊...

DSC05104  

容量超大,質感色系都極佳
但後來爬文章發現,這個包重量較重,提把較細
加上容量大的關係,身材太矮小的媽媽無法駕馭
背起來和潔西卡艾芭的時尚感落差會很大...(= =")

仔細回想了一下我類似款的包包,...還真的是很重
懷孕前習慣背大包包的人,每次W幫我接手提包包時
都笑稱我的包包可以拿來當兇器,有5kg左右一點都不誇張
媽媽包不就是要塞下很多東西嗎,想想這重量可不是一般啊

於是又看到了另一款Dawn系列

1_01(130)  

背帶較寬,容量沒有Charlie那麼大但也是非常足夠的大包
斟酌了一下自己的體型及需求,於是決定了就是這款囉...

Timi & Leslie目前台灣有LaVida正式代理進口,但價格稍高
我是選擇Y拍上的代購買家,價格有些許落差,有興趣者要稍微比價一下喔~
(但通常正貨價格的落差值是在合理範圍的,太不合理的要注意喔~) 


下標後因為賣家剛好有現貨進台灣,我匯款不到三天就收到商品了(灑小花) 
Dawn這款在網路部落客裡許多人分享過青雲色(又稱雲彩或藍灰色)
我在青雲色及灰褐色裡猶豫抉擇許久,最終選擇了比較耐看的灰褐色

01

寄來時外包裝是用紙箱裝著,裡頭就這樣...
簡單到一個不行啊~


02

拆開塑膠袋及薄薄的防塵紙後,全貌
這時裡面還有塞白報紙沒拿出來~


02-2

包包外及拉鍊處都有金色Logo,簡單的設計


03

商品吊卡非常可愛


04

吊卡裡也很詳細用照片說明內容物
看得出來容量頗大,塞了不少東西


05

Timi & Leslie的媽媽包款式多,每款媽媽包內容物稍有不同
於是都會有另一張吊卡註明內贈的東西~


06

把保護扣環的白色塵紙及內塞的白報紙全拿掉後
包包本身是偏軟的,不是硬質的皮質,垂墜度不錯


07

來看一下空照圖
裡面有扣環的部份,都很細心用紙包起來避開碰撞刮到


08

所有的配件是這樣~
基本配備算是應有盡有囉!


09

包包內的格層蠻多的,內側左右都有可放奶瓶及保溫瓶的地方
也有暗袋及分隔層,可以讓媽媽包裡頭有制序的收納物品


10

這兩條是我的愛,可以將媽媽包掛在嬰兒推車上的扣帶
Timi & Leslie每款媽媽包裡的基本配件
而且都會搭配媽媽包的顏色喔,不是單一顏色而已~很棒


11

附贈的小包包也是五臟俱全
可以放許多卡片及零錢皮夾等
適合不帶太多東西,或者想到附近逛逛買東西,或者旅行使用


12

上圖是衣物收納帶,可以帶寶寶的換洗衣物或裝髒衣服使用
比A4紙大的容量,一般出門攜帶的輕薄衣服應該是夠用的~

下圖是好貼心的尿布墊,一側是輕度防水的尿布墊(比想像中柔軟喔~)
另一側有網袋可以收尿布約三片左右,折起來收納很輕巧
若是帶寶寶出門臨時需要換尿片,也不用擔心尿布台是否有消毒囉~ ^^
只要鋪上自備的尿布墊就可以使用了,一點都不佔空間喔~


13  

還有奶瓶保溫袋,尚未使用過不曉得保溫效果如何
不過包包內有這麼多媽媽的寶物,外觀又時尚好看
兼具外貌與內在的媽媽包,以後也能當一般包包使用
我已經期待著帶它出門啦,>///< (其實現在就能用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