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有點半嘗試的在一起
朋友總是開玩笑說,W追了五年才成功

太理性的W之於太感性的我,很衝突的倆人
說互補是好聽,對於太淡定的他其實很生氣
他也總是為了我的鑽牛角尖,費盡心思拉鋸

曾經太傷心的過去讓我們一直保持著些微距離
是很努力的接近,卻越躲越遠,跨不出的心靈
而我一直都不曉得,人稱雙面人的雙子男W
竟然有如國父革命般的韌性以及超強耐心...

慢慢慢慢的敞開心,慢慢慢慢的不再把手甩開
慢慢慢慢的習慣著,慢慢慢慢的會回簡訊電話
重新學會喜歡這件事,我們用了三四年的時間

雖然常笑W的手指頭很肥短,但卻牽著八年的時間
不輕易給承諾的人,一旦說出口就會努力的實現它
而我也確實的感受到,這八年來被細心的呵護照顧
在我以為上帝關上我的窗時,出現了W這一道大門
這種繞了一圈才走到的幸福,多年以後才深刻懂得

P1030535  

交往的日子,W總是記得安排一起吃飯,或者去個小旅行
不浪漫的人,用實際的方式記得這一天,用行動美化記憶

第七年時W笑著說,七年了還沒癢,而且我們第七年結婚
第八年時W笑著說,今年在肚子裡面多了一個第三者

每一個人生階段都看似漫長,但回想起來卻是短暫的
我們不用急著完成每個夢想,但每一個夢想都要踏實

1964204932  

我不會忘記你曾經說過的,幸福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爭取它,珍惜它
明年春天的時候,我們的角色即將進階了,是擁有更完整的一個家庭~

我們要一起努力 ♥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