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這款毯子前,其實整個採買Baby物品時,最期待它的到來了
Rita小時候有一塊小毯子,從小用到國中(羞),非常的喜愛>///<
每次只要抓著或抱著毯子,都可以一夜好眠到天亮
若是不小心被媽媽拿去洗了,非得等到它回到手上才安心
由此可見,小毯子對Baby有多麼重要的安撫作用啊...

或許是基於這份感情(執著?),在尋找給Ethan用的小毯子時
花了更多的心思,從團購很熱的Max Daniel到Little Giraffe
就連Swaddle Designs及BonneNuit,幾乎都沒放過啊...

但終究還是Little Giraffe的質感及顏色最吸引我♥

LG-1  

 

官網好舒適感覺的Baby氛圍,柔柔的色澤~

LG-2

Little Giraffe最經典的商品是攜帶毯,長頸鹿安撫玩偶
在歐美是名氣與曝光率都不輸給Max Daniel的知名嬰兒用品公司
所以也有包巾及服飾等商品,Rita都非常喜歡啊...>///<


LG-3

圖上就是毛茸玩偶小長頸鹿,^^
Little Giraffe的經典圓點也是長頸鹿身上的點點樣喔~

原本我心所屬的是古典花紋款
未命名
顏色和花色都是我的菜啊,可惜這款廠商已經斷貨了
唯一找得到的亞馬遜又無法寄送商品到台灣,無緣吶...  

看了好幾款讓人眼花遼亂的款式後
最後Rita所買的是下面這款,Luxe 豪華系列-奶油點點款

01

這款有好幾個顏色,一度我在水藍色及薰衣草色裡是有猶豫的...
但薰衣草色一整個大吸引我目光啊,>///<
Ethan應該不會介意媽媽太任性吧...(如果不喜歡這條給媽媽好了...(?!))

02

寄來時就用Little Giraffe的字母緞帶包裝,當成送給朋友的禮物也很體面喔,^^


03

Little Giraffe的毯子幾乎都是可以兩面使用的
一面通常是Baby們喜歡的軟滑緞面,一面是短毛或長毛或雪尼爾材質
兩面材質摸起來都非常的舒服有手感,一整個很想用毯子包起來啊~


04

細看材質近拍,Rita本身有養瑪爾濟斯,私心覺得那毛摸起來好舒服啊>///<
像我們家毛少爺的柔軟好手感
Little Giraffe的產地也難得不是China,看到產地標籤覺得安心了很多...


05

不曉得這張可以感受毛料的柔軟嗎?
Ethan出生的月份,是微涼微暖的初春
所以Rita選擇這款兼具保暖及涼爽材質的Luxe系列當毯子
(其實自己越摸越喜歡,整個好想買條成人毯來用...)


06

毯子攤開的大小約莫是這樣,當嬰兒車的隨身毯也很不錯
我覺得是居家外出都適宜的大小,也有其他尺寸其更多款式可選
這面是緞面的圓點款,我對圓點沒有特別喜愛...但這顏色好愛啊~

07  

這面是毛料面,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想躺上去? >///<
小Ethan你好幸福啊,媽媽以前都沒有這種東西吶...

目前Little Giraffe的台灣代理商是:
L'Atelier V
因為要自己用的不需要精美包裝,所以我找的是Y拍網路代購
只要在Y拍搜尋Little Giraffe就可以囉,價格其實大同小異
這次我一起購買了幾件Ethan的初生衣物,直接就省掉運費了
要避免買到仿冒品的話,請找有信譽的賣家喔,^^
也可先上Little Giraffe官網看官方售價,再自己換算目前匯率
大致上就能知道合理的價格範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