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孕期才邁入第四個半月
但在三個月初,Rita就已經飽受腰酸難入眠的冏境
許是因為習慣側睡,重心容易偏向一邊
加上肚子越來越緊繃的感覺,實在很難一覺到天亮

急急上網查了前輩們的資料
大多數人推崇"月亮枕",以及這一年多來風靡的"勾型枕"

1313575959-0aabcc149e798f4c7b7a2d926e6dea45_n  

這款勾型枕感覺作用很多,可以調節成各個角度及姿勢
不過它收納起來實在太像...蛇...,我對它很沒辦法啊~

所以轉而看其他尺寸較小但功能依舊很多樣的月亮枕
月亮枕有非常多的品牌可以選擇,填充物也都不一樣
在細細的爬文研究後,普遍媽媽們的好評價是這款~


1_02(145)  

有一度我一直在考慮它的枕心材質:填充顆粒
Rita其實一直很怕顆粒的填充抱枕或玩偶,覺得抱起來怪怪的,>"<
但大多媽媽們都推薦它的支撐力及透氣度,以及手感很好~

衝著一面倒的好評價,我也就衝了啊~ (市面上看到的尺寸都比這小許多)
網路比價後發現它的價格幾乎是均一價,和其他月亮枕比並不算太便宜~
因為看上了喜歡的花色只有少數網站有販售,於是我就為了花色...註冊了

LaVida 是我一直都有在觀看商品的購物網站
使用便利,寄貨也很迅速,而且有會員紅利可折抵商品金額,很貼心

DSC04872

下標購買後,沒缺貨的情況下通常三天左右就會收到商品了
用La Vida的LOGO紙箱仔細的包裝著,運送很完善


DSC04874  

拆開紙箱後的樣子,這樣看其實沒有很吸引人啊,XDDD
提袋約莫是一般羽毛枕頭般那樣大的提袋,顯示為好折疊?


DSC04876  

小花設計及品牌LOGO,是個月亮呢,~


DSC04883  

我選的是官網上的"棕粉蝶",不想要太花俏的色系所以選了看起來最素雅的
小蝴蝶很低調隱隱約約的,枕套是棉質,材質經過敏測試,所以更有安心感


DSC04887  

放在床鋪上的樣子,一整個佔了半張以上的床位

這一個月的使用,抱著它睡也許是安全感吧,^^ 很有穩定感
感覺肚子緊漲或者怕壓迫時,我就拿來墊在肚子旁邊,很舒服
另外因為它的長度頗長,所以其實可以夾在雙腿間舒緩腫脹感

我通常是對折三分之一墊肚子下緣,三分之二長度拿來墊雙腿
如果是在床鋪上看電視或者使用I-PAD,也可拿來靠背和架高平板電腦
因為枕心材質的關係,支撐力夠不會塌陷,可以隨意折來折去變換樣式

不過前些時候還有些悶熱,沒開冷氣使用抱久了,還是有些許熱感
最近天氣稍涼了,比較沒有感覺,怕熱的孕婦們還是搭配涼風吧~

另外要說它的缺點就是:枕套沒有額外可購買替換使用
還有就是W習慣睡覺抱著或牽手睡,如果我睡右側的話
枕頭勢必在我們中間,他很不喜歡,XDDD 嫌礙事~
(不過我沒很當一回事,畢竟現在體溫已經變高了,誰還想抱著一起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