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驗到兩條線,到7/2醫院確認,並拿了安胎藥
這兩週一直處在修身養息的狀態,每天躺著休息~
到了7/8這一週,開始對食物味道變得很敏感~

原本還能喝的鮮奶,現在開始有些反胃了
泡麵,奶茶,調味較多的食物也都反感了
而且我很意外的發現,...我已經一個多月對咖啡和甜點無感了(驚)
雖然不曉得咖啡和甜點究竟會不會讓我反胃...

這週開始:喜歡水果,清爽的食物,蔬菜
冷飲變成:葡萄柚汁,養樂多,多多綠茶

W說他覺得我喜歡的食物開始有點帶酸了
似乎只要有點酸味的醬料或者食物,比較不反胃
前幾天回Ri家,全家難得外食,去吃了日本料理
好開心啊~這半個多月來沒有一餐這麼飽足過
我還很順利的吃到甜點結束,都沒有不舒服感
看來這肚子裡的BB...是個很挑食的孩子啊...冏

7/17 是期待很久的照心跳日
醫生雖然13:30開始看診,但我們卻一直等到14:15才看到...

7/2 醫生說看起來還很小,約莫四週
7/17一照,就已經有七週大囉,1CM
而且也很順利的照到及聽到心跳了~

我一直以為在聽見心跳時,我會感動的想哭
結果因為連結電腦的HDMI線可能出錯,所以我一直沒看到畫面
等反應過來時,醫生已經開了聲音,才聽到幾聲很規律的心跳聲

一整個在狀況外啦,XDD 結果影像並沒有即時看到
但也還好有照片可以慰藉一下...

DSC04392-B  

出診間後,醫生詢問了有不舒服的狀況嗎?
告知這週開始有孕吐後,醫生便開了B6讓我孕吐時服用

然後也很突然的,今天就可以拿到孕婦健康手冊了~
雖然有些朋友已經告訴過我,照到心跳應該就能拿到
不過第一次拿到的感覺還是好奇妙~

醫院離開後回了Ri家,把超音波照片給Ri爸Ri媽和妹妹看
這位小阿姨摸著照片感動得都要掉淚了
Ri媽則是看了好久說:怎麼才兩週就差這麼多~

生命真的好神奇,兩週前還是小豆豆樣
今天的照片看起來,已經有個小小的頭和四肢樣了
雖然只有小小的1CM,好難想像已經有了小心臟了

BB,你要健康的長大~
我會一直祈禱著,你這上帝帶來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