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結婚時,和W就談好了彼此的共識
結婚第一年先好好適應婚姻生活,一起努力工作
在結婚周年前夕,對"生小孩"這件事順其自然~
所以親友問起,都一律回答:計劃中,口徑一致

其實我們都沒有很積極想要拼龍寶寶
一方面是自己計劃上沒這麼早打算
一方面是龍寶實在是太多了啊啊啊

2012年起,生理期變得很混亂,去年一整年都能順利推算
一月的時候姨媽失蹤一度以為中獎了,但驗了兩次都沒有
二月的時候它又突然來訪,於是周期只好重新開始計算了
三月的時候記錄隔了33天,四月則是隔了41天 (Orz)
五月在我們結婚登記日那天來訪,每次約為一週左右

然後六月,它又姍姍來遲了,有了一月和四月的前車之鑑
這次也沒有很放在心上了,想說就等到它來的時候再說吧

然而在6/17那天晚上,我莫名的做了一個夢
夢到好朋友帶著一個白胖可愛的寶寶來找我
夢裡的寶寶一直黏在我身上玩樂,笑得很開心
起床後因為覺得這夢實在太妙,就APP給朋友
朋友還笑我說這是胎夢,XDDD
但我困惑的是,為什麼會是她啊,哈哈

結果昨天晚上去屈臣式購物,發現全館正在打85折
隨手拿了些生活用品,走到驗孕棒那區突然想起來
想著之前驗孕失敗的經驗,有點退縮,但又想,驗驗也無妨
就把它放進購物籃裡,品牌也沒選,直覺式的就拿了這樣~

今早因為睡晚了,起床時覺得頭昏昏沉沉的
走進浴室前不曉得哪來的想法,就拿了驗孕棒進去
把它放進杯子時,我洗了手準備刷牙,才擠上牙膏
轉頭就看到驗孕棒的線條已經浮現了,非常清楚...

非常清楚的,兩條線

DSC04328

因為太訝異了,所以刷完牙洗完臉突然不曉得該怎麼辦
於是我先打了電話試探一下Ri媽...

結果Ri媽的反應好大,是在電話那端大叫:真的嗎?
頻問我怎麼發現異樣的,(其實我沒發現異樣)
還問打算去找哪個醫生,(媽媽都很關心...?)
問我告訴公婆了嗎? (我們的共識是等照到心跳再說)
最後叮嚀我不要拿重物,不要再穿高根鞋(這樣一上班馬上就被發現...?)

總之Ri媽非常開心的掛上電話前,還跟我說因為Ri爸早上惹她生氣
所以她決定暫時不要告訴他這件事,(是說,我也很壞心的覆議就是...)

告訴完媽媽後,就要來告訴"肇事者"了,雖然本來打算晚些再告訴他
但我需要這位先生有參與感,所以今天出門前,趁他換衣服之際
就默默的把驗孕棒遞到他面前...

結果W先生頗冷靜的,只說了聲:有了啊?
然後直到出門時才開始醞釀發酵出好情緒
一直問狗兒子想要弟弟或妹妹,問我寶寶要叫什麼名字
然後自己唸唸有詞說,三樓空房可以整理一下了
還討論起究竟要不要用巧拼墊還是怎樣...

總之,這份禮物在我生日前夕送達了
我好感謝上帝把拔應允了我的禱告
希望這個孩子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

7/2預約了婦產科醫生,到時就能確定寶寶的狀況了
現在的心情感覺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