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日子,時間快得驚人呀...(默)
想想,他好可憐...
沒體會過什麼叫女朋友的溫柔體貼
沒體會過什麼叫女朋友的小鳥依人
更別說殷勤問候和輕聲細語這回事

諸如以上女朋友該做的事,Ri統統沒做到! XD

是說,很多人問我們怎麼走到(結婚)這一步的
其實真的沒有想太多...(我想該歸功W的默默,@@)

我沒有很認真把W當男朋友看過...(= =;)
好姐妹們都知道,我對朋友比對男友好很多呀...
是個會把姐妹好友擺在男友前面的人...
(除了某任男友除外...嗯,我承認所以不要抨擊我 >"<)

但我永遠記得,在我受傷很嚴重的那一年
有一個人在網路另一端,開著電腦,用即時通播一整晚的歌

我也永遠記得,在很冷的那一年的冬天裡
有一個人騎著30分鐘的機車,只為了幫我送一杯星巴克咖啡

更是永遠記得,那些不曾被實現的承諾裡
有一個人默默的帶著我,去過墾丁,看過薰衣草,走過花蓮
所有曾經被許下的承諾,W都代替許下的人,一一實現了...

原來愛情的終點不在於轟轟烈烈,而在於細水長流...

熱戀期,新婚期,對我和W來說,是完全沒有的事情
不急著讓熱度沸騰,我們一直都很享受那掌心的微溫
於是一年過了,兩年,三年,...一轉眼,就來到七年
我們在邁入第七年的那一刻,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也在屆滿第七年的這一刻,發現這溫度依舊沒有褪去

我相信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更多的時候,幸福是需要彼此努力,溝通,以及經營

Dear,W:
七週年快樂,7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也是幸運數字
在第七年的這一刻,我們依舊還在彼此的身邊~
於是我會期待,下一個第七年,有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