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迎接在馬爾地夫第二個早晨
從台灣出發時,我誇下海口說要每天早晨起來散步運動拍日出

但在馬爾地夫悠閒又浪漫的步調下,...至今還沒成功,XD
早晨起來時,海水位都是比較低的時候

前兩天因為(好朋友)來訪,只能望海興嘆
今天(好朋友)似乎很配合,於是決定下海去啦,~

02.jpg

從水上屋的樓梯直接走下來,就到海上了
我們從居住的前方水上屋,直接走到後方水上屋區

03.jpg

這一區就是第一張圖的那片海域 ^^
水上屋每一個陽台都是面海的(?!好像有點多餘的解釋)

奇妙的是每一個面海的陽台,都不會窺視到另一個房間
最末端的水上屋房型更是面對毫無遮蔽物的海洋,景觀非常棒

04.jpg

看到這片海水好感動喔~
愛海的W幾乎想要一整天泡在海水裡面了

05.jpg

遠方有幾艘船,應該是遊客的釣船那類
在馬爾地夫,水上活動不多,沒有水上摩托車那類吵雜的東西
有風帆,海釣船,這裡有的,是不過度破壞原始景觀的美麗~

06.jpg

早上的水位就這麼淺而已喔,~
Ri是個旱鴨子,水位到脖子就會開始緊張
但這裡的海好美,從第三天起幾乎天天都下海玩一下,XD

07.jpg

去快樂的繞了一圈,準備回房吃早餐
在這裡,水上屋房客享有早餐送到房間的客房服務

只要在晚上兩點前,將早餐菜單點選好放在房門外
隔天早上就會在你指定的時間,將早餐送到房裡來

早餐有中式西式,我和W都較偏愛西式早餐,兩人都選這
主菜色有培根和火腿片,蛋類可選擇太陽蛋或法式炒蛋
薯餅,各式麵包,果醬奶油,玉米片和飲品,這些都可以互相搭配

08.jpg

早餐好豐厚喔,才這一點我就飽到喉嚨了
右上那個是長得超迷你可愛的玉米片,一小包裝的好袖珍

這段時間我最愛吃的是牛油抹上法國麵包,>///<
有一點點微鹹的牛油加上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
因為溫度讓牛油滲入麵包內,好濃滑順口喔...

然後因為用很慢的速度吃完早餐,接近中午時沒胃口吃中餐
所以W先生又想要飯後運動啦...

09.jpg

我說的運動,當然是下海玩水啦,~ (有人想歪嗎?)
這裡是和早上,W站的地方是同一個地方喔...
看得出來水位已經漲了吧, ^^

其實在這裡,G.O們會建議水上屋房客若要下海,要穿救生衣
因為馬爾地夫的潮流其實時大時小,加上這區其實是沒有救生員駐守的
雖然警衛(?!)會定時在島上及水上屋區巡視檢查,但還是要小心為上

之所以我們都沒穿救生衣就下海,是因為W本身就是救生員
而他只需要顧我這個旱鴨子,因此安全上是OK的情況喔,^^

10.jpg

登島,!!
噗,其實這塊沙灘也很常出現在照片中

11.jpg

2011,我們在馬爾地夫
希望下次很快又能夠再來
(W某人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12.jpg

在這裡真的沒幹嘛,就是放空,睡覺,吃東西 XD

13.jpg

午後三四點,決定來去沙灘走走啦~

14.jpg

在沙灘上的酒吧,可以隨手取得想喝的飲品及調酒

15.jpg

今晚的主題色是黑色,可以看到G.O已經穿上黑色小洋裝囉~ ^^
白天的G.O是陽光的,夜晚的G.O是慵懶性感隨性的

他們一邊工作一邊享受生活,也樂於和遊客們互動,很快樂的一群
在這裡可以感受他們的活力及熱情,多才多藝更是讓我崇拜得不得了

16.jpg

我們的調酒,橘色那杯是W的,不曉得是什麼? 我點的是瑪格麗特

17.jpg

向美麗的大海致敬

18.jpg

遠方好幾艘船,應該是賞黃昏的海上夕陽船

19.jpg

在馬爾地夫,幾乎都曬在陽光下
這裡有風有陽光,有很舒服的氛圍及空氣

我覺得渡假,就是這麼一回事,也許什麼都不做

20.jpg


21.jpg  

和W延著海岸線走

22.jpg

黃昏下的風帆照

23.jpg

以碼頭為中心點,Kani被分為兩邊

24.jpg

Kani島不算很大,慢慢步行的話大約30分鐘可以繞完

25.jpg

很悠閒的躺椅
看到一些外國人就一直躺在上面一整天,XD

果真和怕光的亞洲人不一樣呀...

26.jpg

W最愛玩也最引起他興趣的,是沙灘上隨處可見的寄居蟹
這裡的水質很乾淨無污染,才能夠讓寄居蟹到處都能棲息

27.jpg

還有人在黃昏下做瑜珈,那個黑色剪影人就是上完課的瑜珈老師

28.jpg

天空的顏色是有漸層的喔~
在空無一物的海島上看夕陽,感覺還是有所不同

29.jpg

我非常的愛這片天空和大海
尤其那顏色,是紫色的~

30.jpg

這時候好想衝回水上屋點上燈喔 >"<
但若是只有點我們那間的燈,也沒多大效果...

31.jpg

深色淺色的紫,一點橘
很難言喻當下有多感動

32.jpg

讓我驚奇的是,當我回房梳洗一下換上衣服,準備用晚餐時
來到泳池邊,因為燈光都點上了,竟然拍出了藍紫色的天空

真的好美喔,這時候很怨怎麼沒有去學拍照呀...

33.jpg

今天的大榕樹下,準備晚餐前的餐前點心及調酒
現場還有演唱及伴奏,每個G.O都穿上符合主題色彩的服裝

想要參與的遊客也可以搭配自己的衣服,更有參與感喔 ^^

34.jpg

這杯有點椰漿的味道

35.jpg

吃了點小點心及果汁,晚上七點,餐廳準時開放

36.jpg

每晚的菜色都會依照主題做變化喔~
但我最期待的還是每天豐富的甜點呀...

37.jpg  

回到房間,跟前台要了一桶冰塊冰鎮香檳
玫瑰香檳的色澤很美,(當然酒都有點苦的咩...)
這個夜晚就佐著香檳入睡囉~ ^^

少少的相簿在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