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就是不斷的選擇,不斷的決定
在購買婚鞋前,我和W都默默的對於包鞋有某種恐懼
N年前在某友婚禮上,看到伴郎拿新娘的鞋子倒酒,給新郎喝那一幕
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XD

唯恐婚禮當天也出現這樣脫序的行為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問了一下W媽

Ri:婚鞋要包鞋嗎?
W媽:...不用吧? 買以後穿的到的

Ri:(暗自竊喜),那...顏色呢? 紅色嗎?
W媽:...也沒關係,看不到吧? 就買以後會穿的

喔YA,W媽英名,上帝萬歲
當天和W真是大大的鬆了口氣呀...
(很明顯,W也非常害怕會喝高根鞋酒...)

其實早在1月底,和W北上拿外拍禮服時
就在台北阪急看見我一見鍾情的婚鞋了
無奈行李箱實在塞不下去 + 我們東西太多
(外拍禮服三套 + 三天兩夜的行李)
W勸我回南部後,再去買就好

萬萬沒想到,在訂婚前我終於有時間殺到百貨公司詢問時
得到的消息卻是:嘉義沒有進這雙鞋喔,電腦查詢您的尺寸已經沒貨了

妳說這對我來說不是情天霹靂嗎?
本持著"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易妥協"的執著 (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啦...)
我還特地上網,搜尋了鞋子品牌的總公司,並寄了封文情並茂的情書過去
描述我多麼喜歡這雙鞋 & 它對我有多麼重要 & 它究竟還有沒有貨才是重點

經過三天等待後,對方回信告訴我,台北阪急有我的尺寸,最後一雙
立馬請對方幫我調貨到嘉義新光百貨,一週後,就快樂的去拿了鞋子

好了,那麼讓我魂牽夢縈的鞋究竟本尊長怎樣呢...?
結婚當天太手忙腳亂,一時忘了讓婚攝先拍它的原樣
只好在事後自己補拍一下...XD

IMG_5698.jpg

白色魚口蝴蝶結涼鞋
話說,Ri媽在我把鞋子帶回家當天,差點腦中風 XDD

因為她女兒不但挑了一雙"白色的鞋",而且還是"前後都露的涼鞋"
然後,我連提袋都是黑色的...XDDD

為了這件事,Ri媽不止一次打電話給Ri的親阿姨抱怨
然後又不止一次試圖說服我拿去換成包鞋 (或其他顏色)
無奈她女兒三兩撥千金的功力很強,都這樣給它混過去直到婚禮當天

IMG_5699.jpg  

坦白說,每場婚禮幾乎都是匆匆忙忙,在一團混亂(淚水和汗水交雜)中結束
當天除了跨火爐時有露出一點鞋樣,大概根本也沒人發現我穿涼鞋吧...

MCARKY-363.jpg      


這雙鞋根高約7公分,符合我想要的高度
全雙以淺米白緞面手工製作,非常細緻

IMG_5703.jpg  

到後期,我和W都發現...我們婚禮上出現了好多蝴蝶結,XDD
喜餅有蝴蝶結,喜帖有蝴蝶結,婚鞋有蝴蝶結
迎娶造型有蝴蝶結,佈置有蝴蝶結,寶貝兒子當天穿的西裝也有蝴蝶結,XD

(但明明我不是那麼愛蝴蝶結的人咧?)

不過這雙鞋,倒是很得W喜愛 (因為不用喝高根鞋酒...?)
我個人則是除了新鞋磨腳的問題之外,覺得這雙鞋很實穿又美麗
(是吧,新鞋總會磨腳的,它磨我的地方是前方魚口的位置)
((但我那天穿著它超過12小時,到了晚上才開始覺得腳不是自己的))

婚鞋購自MYSTOCK,它們家有非常多美麗的鞋子
如果不怕太高的話,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