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夢想的蜜月地點都是希臘,巴黎,或者南法普羅旺斯
這些地方每每都吸引著我的目光,久久不能自己

直到和W邊忙婚事邊尋找蜜月地點時,才正視處理這個問題
蜜月嘛,總是想來點不一樣的(?!)

不過夢想與現實通常是無法兩全的
在詢問過朋友後,知道希臘與巴黎的"鳥"多得不得了
而且每隻都肥美不已,重點是都還不怕人之後...
我就默默的把這第一名和第二名順位給刪掉了...

那麼,南法普羅旺斯呢?...
W先生說不想一直走路,(歐洲路線幾乎都是不停的走)

W先生是個熱愛大自然的孩子,他只想去放空
於是跟我提了馬爾地夫這個地方
我突然想起了N年前,Ri堂姐結婚時,蜜月是去馬爾地夫
當初她分享照片時,那湛藍的海水海天一線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
原來,那記憶中的藍,是馬爾地夫

於是在忙碌的婚禮結束後,我們去了幾天公司把該還的工作債都還完
直奔旅行社,搞定機票和日期,就這麼決定了蜜月

匆促嗎? 不,馬爾地夫是個兩人就能成行的地方,好隨興
裝備呢? 人,防曬乳,以及放空和渡假的心

5/17~23日,我們在馬爾地夫,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