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心目中喜餅排名第一名RT被刪除掉後
我和W很"乖巧"的走了趟傳說中的喜餅街

一直覺得台灣是個很有人情味(與商業頭腦?)的地方
喜餅店和婚紗店總是比鄰而居,走到哪個縣市都有這樣一條街

和W有共識及目標,所以逛喜餅街最主要的目的是
問盒數,談價格,拿試吃 (好吧,最後一個是重點)
但試吃是拿給長輩試,不是我們自己吃掉的 XDD

---禮坊---
W的好麻吉結婚及W媽好同事娶媳都選這間
抱著看看也無妨的心態走進去
老實說禮坊當天接待的門市態度我們不是很喜歡

南部也許都是接近婚期才會開始選餅看餅
我和W是11月下旬去看的,門市聽到婚期後
很大聲的""了一聲,有種"這麼久就來看"的表情浮現

不過W現場環視一圈後,請店員拿下來的喜餅...
是禮坊當時新上市,在該店算高單價的一款商品
店員才開始積極的介紹及推銷

1.jpg 

凱絲霓,上下兩層式,開盒的方式挺炫的是目前看到比較新式的開法
仿皮革紋的盒子很紮實,喜餅食用完後可以拿來當做收納盒

結論
禮坊的餅乾我比較沒印象,只記得蠻厚實的,口味已經不可考
試吃全分給了兩家長輩吃,也不曉得口味如何囉~!(有說跟沒說一樣)
加上對禮坊初印象不佳,W一走出門口就對我使了眼色:淘汰

---伊莎貝爾---
我想無論是誰,對於它們家的廣告一定很有印象"我們結婚吧!"
它們家的涉獵算是最廣的,法式的伊莎貝爾,中式的皇樓,日式的御倉屋
走一間就能把三種不同風格與口味的喜餅一次試夠

這間的接待店員講話很輕柔,聽起來很舒服
該牌的喜餅選擇性多,包裝豐富多款,價錢也挺優
法式浪漫的伊莎貝爾,W看上的是熱門款

2.jpg 

我的好友去年結婚就是選用這款
但W不喜歡粉紅色包裝...
他比較喜歡另一款的包裝

3.jpg 

這款是香檳色的,要問差異在哪
印象中一款是全西餅,一款是有中餅的
聽到中餅,W的臉就綠啦...XDD  他是不愛中餅的人

還有一款是8月份參加怡欣婚禮時拿到的餅

4.jpg 

手提箱的包裝省去提袋的使用,餅吃完即可拆開盒子回收
餅乾內容多,也有中西式&純西式兩款可以選擇
蠻大盒的餅,很適合拿到公司當公餅分給大家沾喜氣

結論
想要的包裝和內容無法兩全,雖然價格很不錯
可露妮近期比較常收到,尼歐荷算新款但人氣越來越高
選擇前款感覺很容易撞餅,選擇後款大概也會步上後塵
加上伊莎貝爾家訂價都很高,但實際價格落差卻很大
感覺是看盒數給折扣,價格很不透明...
考慮一下決定看完最後一家再說

---郭元益---
我的兩個好姐妹都相繼選了這間的同款喜餅
進門後是一位頗年輕的店員接待,先拿出新款介紹
未命名.jpg 

幸福羅曼史,紫色盒子是秋冬款,我們去的時候是粉紅色款
一共有三層呢,算是非常物超所值,也有中西式和純西式兩款

不過W對於玫瑰花圖騰及小碎花有點小感冒
我個人則是對於內容物感覺沒有很心動這樣
蝶.jpg 

蝶語,據說是郭台銘老婆選擇的喜餅,一樣有中西式和純西式兩款
香藕紫的緞帶很得我心,蝴蝶結上別的蝴蝶水鑽夾是可以拆下使用的

可惜的是這款是紙盒,硬度不夠,若要拿來收納東西稍嫌太軟了
感覺有點浪費了這款美麗典雅的盒子呀...

看到這裡,我的真命天"餅"還沒現身,店員看起來也有點慌張 XD
因為我和W進去坐下,直接點名幾款餅名請店員拿下來給我們看
連新上市的餅名都知道,擺明是做足了功課才來,~ XDD
小桌子擺滿了攤開的餅盒,W和我卻仍然沒有共識
都是喜歡某款內容,但另一款包裝
或者是,喜歡這款包裝,但顏色又不滿意...於是........

於是,下回再繼續,XDDD
最終選擇就快要揭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