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中文的戒指,在日文裡又叫指輪,ゆびわ
婚戒選的是日本品牌I-PRIMO,所以標題來點日本味吧~ XD

話說10月9日我們就到台中I-IRIMO選婚戒
只因為婚戒的製作過程需要5~6週時間
想讓婚戒也成為婚紗照的一部份,也衝著I-PRIMO三民店開幕
於是就提前先行前往選購訂製

在上一篇中,有人猜到我們最後情定何款婚戒嗎?

02.jpg 

取件這天,也 好順便 的約了怡欣,我乾女兒的娘親一起
週六中午的I-PRIMO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XDD
一進門就被迎面而來的陣仗小嚇了一跳

白天的I-PRIMO門市更加明亮了,桃粉紅的跳色,深咖啡的沉穩
Fanny也為美麗的怡欣準媽媽準備了果汁 ^^
和上次的柳澄汁不同,很有變化喔~!

03.jpg 

等候了六週的婚戒,先來檢查戒圍及內鑲彩鑽的部份
戒指內部可刻字,字數以戒圍加2字為限
(例如,戒圍9號+2字,9號的戒指可刻11個字,以此類推)


04.jpg 

I-PRIMO的戒台材質是鉑金,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金屬
高密度的鉑金可做出比其他金屬更細膩的作品

最吸引人的特徵是迷人的銀白色光澤,最能帶出鑽石的光彩
隨著使用時間長,鉑金會產生柔和銀灰色的光澤
其優越的硬度,使它即使磨擦刮傷產生刮痕,也不易產生缺口及耗損

對戒的刻字是我與W英文名開頭第一個字,加上婚期
我的戒指以W為開頭,W的戒指則以R為開頭
把彼此擺在第一位,是將來婚姻路上需要學習的課程之一

12.jpg 

W戒指內鑲的彩鑽,是天使淨藍
我的戒指彩鑽顏色,是香檳淡棕

挑選心諾彩鑽顏色時,我和W毫不猶豫的就選了這兩者
是彼此走過這些年,最想對彼此說的話
也是對未來的期許與盼望

05.jpg

W送的鑽戒,因為只有我有,所以刻他的名字以示感謝 XDD

老實說,看婚戒時鑽戒不在我的計劃中
我們的計劃是對戒,所以挑選對戒的過程很快速
(一方面也是先有做了功課,對自己喜歡的樣式有個底)

當確定好對戒時,W看著櫥窗裡的鑽戒
突然要求店員拿出來讓我試戴看看...

XDD 於是我們花了不到一個小時選擇結婚對戒
但卻花了兩個半小時在選鑽石,選戒台...XDD

I-PRIMO還有另一項最令人開心的是
它的結婚對戒與訂婚鑽戒可以搭配
原先想選擇和婚戒同一款式就好~(好省事 XD)
實際戴上後,雖然不錯但總少了點什麼...

於是又開始了不斷試戴,不斷搭配的過程
(然後有人一邊認真看鑽石,比較,又一邊嚷著好餓)
最後選擇了這款戒台

CLOVE.jpg 

I-PRIMO的選戒過程,是戒台與鑽石分開選擇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戒台,搭配符合預算的鑽石
所以每一個戒指都有獨一無二的獨特性

這款是我一戴上,嚷著餓的那個人馬上就說好看的款式
搭配性高,單獨配戴及搭配婚戒戴都很好看

06.jpg

心諾彩鑽內鑲的部份,選擇了W一直很想買給我,但我不想要的粉紅鑽 XDD
為了滿足一下他的失落感,鑽戒內鑲的彩鑽就選了粉紅鑽 (我很貼心吧? XD) 

選了這麼久的鑽戒,當然要試戴一下

07.jpg 

鑽石尺寸大小剛好的戒指
有存在感,又不至於誇張到只能放保險箱內
一克拉若不能常戴,對我來說實質意義不大
(當然如果W口袋夠深,想買鴿子蛋來放我也是會點頭的啦....)

快快樂樂的試戴完戒指,就是心痛的時刻了
付清尾款時拿出大把鈔票...白花花的鈔票換一顆白亮亮的鑽戒
這種以物易物的方式,讓人心情很矛盾的~

晚上回到飯店,藉著美麗的佈景拍些照片吧!

08.jpg 

I-PRIMO米白帶光澤感的提袋,深咖啡色的盒子裝著戒盒


09.jpg 

飯店的黃光下依然閃亮

關於婚戒戴左手或右手,中指或無名指這事
著實讓我們考慮了好一陣子

男生無疑的是左手,而女生一般西方中也是左手
不過台灣禮俗女生是戴在右手的
所以為了這左右手,我們反覆了三次 XDDD

我很單純的喜歡婚戒戴左手無名指的涵義
有著 把你繫在心上 的意思
偏偏我小時候長期戴媽媽給的戒指之故
左右手無名指各差了一個戒圍......Orz
量左手戒圍,勢必右手指要硬塞下去
量右手戒圍,就只能戴右手了...(左手太鬆)

自己是右撇子,又喜歡左手無名指戴婚戒的涵義
問了媽媽,又說儀式時需要男左女右,展示婚戒才會在同一側
頭很大的時候,天使店員開口了:

如果只是儀式需要,可以借你們戒指儀式時戴喔~

你說,這在忙碌的婚禮籌備與每個人都有意見的過程中
是不是超像天使的聲音? XDD

就這樣,我讓店員量了左手無名指戒圍
所以日後看到我,就別問我戒指為什麼戴左手囉~!


10.jpg 

很好奇雜誌和網頁上的鑽戒是怎麼拍的
我拍了很久都還拍不出美感,反射讓我很挫敗


11.jpg 

對戒是JUPITER,有人猜到嗎?
JUPITER的男戒是沒有鑽的,不過W想要,所以我們另外加了鑽
因此我和W的婚戒是一模一樣的~

把婚戒和鑽戒戴在一起的樣子

13.jpg 

左邊是婚戒在內,鑽戒在外
右邊是鑽戒在內,婚戒在外

這兩種戴法我都很喜歡,可以高調也可以低調


14.jpg 

咖啡色編織珠寶盒是買婚戒送的
右上圖一的清潔組是上網預約看婚戒的預約禮
粉紅色小絨布袋裡裝的是玫瑰金真鑽愛心項鍊
是購買鑽戒新人的贈品

I-PRIMO每期的活動都稍有不同,詳細資訊可上網看
近期如果有親朋好友需要買鑽戒,歡迎找我拿介紹卡 XDD

I-PRIMO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