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排雙方父母見過兩次面吃過兩次飯後
距離第一次見面已經相隔了一年之久
第三次見面就是提親了~

提親過程很輕鬆愉快,相談甚歡
視我如親生女兒般的阿姨與姨丈也從台北南下
被我戲稱為是W"火盃的考驗" XDD

於是,雖然W還沒有求婚 (嗯哼)
婚事也比我們計劃中的提早了些
但一切還是開始進入籌備程序了

大事給長輩決定,小事我們決定
籌備的第一項作業,就是結婚戒
很久以前我屬意的婚戒就是要能常常戴在手上的
因此簡約有設計感的Georg Jensen和Cartier三環戒一直是我的理想選擇
直到幾年前,台灣引進日本婚戒I-PRIMO,初見面就深深打動我的心呀~

I-PRIMO的套戒尤其吸引我,意指鑽戒與婚戒可以搭配成一套
講求搭配性,款式豐富,簡單中又帶設計感,質感細膩
加上一般婚戒都是女戒款式好看,男戒款式普通
W也是很講究成套的人 XD,所以I-PRIMO很自然的就成為我們首選品牌

我的選擇方式很簡單,開官網,拿目錄,把自己喜歡的記錄下來
然後丟網頁給目錄,同樣的方式叫W再選一次
兩個人有重覆到的就列入口袋名單 XDD

配合台中三民店新開幕,上網預約了時間,就直接到店裡看實品囉~!

IMG_9523.jpg 

新店新店亮晶晶 XD
其實I-PRIMO的色調都很明亮,白色加上桃粉紅
我們坐的地方是四人包廂座,因為有攜帶友人來


IMG_9516.jpg 

入座後,服務的專員會親切詢問你需要茶或者咖啡
在等待的期間,先填寫一份資料,初步了解新人的需求


IMG_9511.jpg 

包括對婚戒款式的喜好,預算,還有婚禮的籌備進度等


IMG_9513.jpg 

喝杯咖啡,打算長時間抗戰...XD 喔,不~其實是需要清醒一下,免得看到眼花潦亂


IMG_9519.jpg 

寶貝兒子也參與選戒過程 ^^

接下來就是試戴囉,先請小姐拿出我們事先看上的口袋名單

JUPITER.JPG  
名為JUPITER的結婚對戒,是有線條感的S型設計
實際戴上的樣子

IMG_9525.jpg 

我也很想有雜誌上麻豆兒那樣的纖孅玉手~~~(淚奔)


SOUTHERNCROSS.jpg 

SOUTHERNCROSS,這款是W選上的,兩個戒指疊起來會變成十字架
實際試戴的樣子

IMG_9539.jpg 

是素雅的直線條戒指,中性些的設計

URANUS.jpg 
URANUS,是S型環設計
實際戴上的樣子

IMG_9532.jpg 

很流暢的S型,線條很優美


CATANIA.JPG  

CATANIA,細版戒環加上扭轉線條
實際戴上的樣子

IMG_9543.jpg 

這款的線條感我很喜歡,不過男戒戴在男生手上稍嫌秀氣
何況W還是短肥的甜不辣手 XD (大笑)


ROSINA.jpg 

ROSINA,細版S型線條,玫瑰金與鉑金組合
這款是W選的,官網圖片上的鑽是粉紅鑽,我當天試戴的則是鑲白鑽
實際戴上的樣子

IMG_9530.jpg 

稍嫌太細了點,好沒存在感呀,哈~

PINKCROWN.jpg 

PINKCROWN,皇冠造型戒台設計,這款是櫃姐介紹的款式
實際戴上的樣子

IMG_9536.jpg 

從正面看,很像四個圓包覆著鑽的戒台,算是比較可愛的款式


ANACAPRI.jpg 

ANACAPRI,寬版直線條,女戒的線戒設計華麗感十足
實際戴上的樣子

IMG_9541.jpg 

這張有點被我拍糊了,但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吧? XD
現場所戴的樣品都是鋯石非真鑽,實際的戒指更閃亮

COCOHEART.jpg 

COCOHEART,是I-PRIMO的新款
密釘鑲技法表現出戒環上的愛心形狀,女戒則是玫瑰金,帶點復古奢華風
實際戴上的樣子

IMG_9546.jpg 

細看有點複雜的設計,遠看卻很剛好呢~玫瑰金也很襯膚色
不過眼矬的W看了很久,還是看不出來愛心在哪裡?...


CHARLOTTE.jpg 

CHARLOTTE,也是新款戒指
V型女戒加上髮絲紋男戒,有衝突的美感
實際戴上的樣子

IMG_9548.jpg 

閃亮亮的V好迷人,手指頭也變得修長了(有嗎?) 

除了上述幾款,還試戴了......
IMG_9527.jpg 

大扭轉的戒身設計,官網找不到圖片可介紹

IMG_9534.jpg 

這款是W選的,一樣是官網找不到圖片介紹
不同於其它款式的流線,是比較剛直的線條


IMG_9551.jpg 

試戴了這麼多款,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眼花了? XD
光是貼圖就貼到我眼花了,哈~
在店內試戴了一個多鐘頭,最後終於決定了婚戒款式
^^ 至於實品,就等11月中旬過後,再拍實品囉~!

從不到七點進到店內,等我們真正離開時已經九點多了
辛苦了後來陪我們一同選戒指的怡欣夫婦,謝謝妳們

離開I-PRIMO前,去完洗手間回來的怡欣大力鼓吹我去一下洗手間
好奇心之下我拿著相機就進去了...XDDD

IMG_9559.jpg 

玫瑰圖騰的衛生紙!!
誰捨得用它呀........(但不用它是要用什麼擦.......)


IMG_9560.jpg 

看到這洗手乳與護手霜,我都醉了~
整個好想拿來抹手抹腳抹身體...XDDD
只能說I-PRIMO不止服務延續日本品牌的精神,連小細節都很用心
馬桶也是免痔沖洗馬桶喔...但我不好意思放上來(是在不好意思什麼?)
有機會去I-PRIMO的姐妹們,記得要去參觀(!?)一下廁所....(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