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三天的早晨依舊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峇里島的天空藍度在我們來到的這幾天,一直是破表的藍

第三天白天的行程走優雅路線,喝咖啡逛街做SPA XDD

2.JPG 

我終於能,好好享用一頓早餐了
飯店早餐採自助式,想吃什麼自行取用

不過人在外頭還是安份一點好,沒看過或不知道味道如何的都掠過

3.JPG 

早餐旁的中庭造景,在這裡吃早餐氣氛蠻不錯的
有很悠閒的感覺,因為時間充裕,我們一桌人邊吃邊聊享受美好早晨

4.JPG 

評價好壞各半的煎蛋,旁邊佐馬鈴薯,有點甜
煎蛋感覺上有經過調味,裡面綠色的是豌豆仁
整體吃起來是溼軟帶甜味的煎蛋

5.JPG 

用過早餐後就是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這台是我們的車,導遊說我們太有創意 XDD 這畫面很經典
五天裡大家就靠窗邊的帽子來認車了~~~

6.JPG 

第一站,黃金咖啡工廠
似乎很多人來峇里島必來的一個名產店 XDD
那個工廠的廠字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說峇里島的中文我也不是很懂就是了....... XDD

7.JPG 

咖啡也有分公的和母的喔~!
我手上這個是公的 (忘了拿母豆咖啡來比較一下)

據了解,台灣喝到的大多是母豆咖啡
聽說,公豆咖啡比較濃郁順口
至於我們第二天下午茶喝到的咖啡是母豆咖啡"渣"
峇里島把好的咖啡都外銷自己只喝不好的咖啡
難怪下午茶時導遊們全都點紅茶不點咖啡...

導遊你為什麼不先跟我們說呀~~~
(導遊:讓你們體會一下呀....)

8.JPG 

公豆咖啡泡出來的冰沙
真的非常好喝,我想說的是,大概是手法不同吧? XDD
基本上我對它的咖啡機比較有興趣...

基於我愛咖啡的媽媽,我還是買了
六包(忘記幾磅)公豆咖啡約台幣兩千二

9.JPG 

等候分裝及磨粉的咖啡豆們

五天下來全峇里島大概只有這裡的人手腳符合台灣人的腳步
看他們整齊劃一的拆袋,倒咖啡豆,裝袋,包裝,超俐落

10.JPG 

離開咖啡工廠,準備前往小婆羅福圖

峇里島的道路很小,所以時常塞車
據說我們在峇里島第三天的時候印尼總統也正好來到峇里島
在某些路段遇上交通管制時更塞,還好大家都已經習慣了 XD
導遊和司機也是司空見慣樣,看到塞車會自動啟動聊天模式
一路跟遊客聊到目的地~~

11.JPG 

小婆羅福圖的主體建築物頗有特色,塔頂也是能上去的

12.JPG 

來到這裡,不就是要跳一下嗎~?
日正當中,這張照片可是拍的一群人汗水淋漓 XDD

拍到都不顧形象想趴到地上了,但是地面很燙要注意 XDD

13.JPG 

不知道是男生默契佳還是跳躍度比較高的關係
倒是跳了兩次就成功拍到了

雖然有人的臉被名牌遮住了就是...哈~

14.JPG 

同團阿姨給我的雞蛋花 ^^
放在巴士上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雖然它後來變成乾燥花了,XDD )

15.jpg 

當天的午餐,左下圖是咖哩螃蟹(吧?)
有點甜,像避風塘的口感不知道為什麼 XDD

右下圖那張圓圓的東西是豆腐,炸過的豆腐再下去勾芡,很特別

16.jpg 

右圖那杯紅色的東西是草莓汁,很酸的草莓汁
喝完後有種把這幾天曬的陽光都補回來的感覺 XD

維他命C含量應該很高吧?
在台灣不喝果汁的我,在峇里島真是餐餐果汁呀...
不是因為我喜歡,而且飲料只有果汁可以選擇~

17.JPG 

因為我們這團有七十幾人分成AB兩車
為了充分利用時間,我們這車一半的人先到SPA店
而另一半則做市區馬車遊覽及庫塔逛街行

剛吃飽就做SPA會不會太猛 XDD

18.JPG 

這間外觀超級不起眼像民宅的店,是我們這次做熱石SPA的地方

19.JPG 

有單方精油及複方精油,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20.JPG 

療程一次為兩小時,原本對於這間不起眼的SPA店大家都不抱希望
不過按摩結束後發現好幾個人都睡著了 XDD
連原本因為怕癢而打死不願意接受按摩的寶玉阿姨都誇獎不已

心得:比第二天自費的芳香療法舒服許多
大概是這間店的手技及力道比較適合合我們胃口吧~

21.JPG 

結束SPA店的療程,就來到白馬廣場囉~
在這裡搭馬車遊市區,原本是這樣啦...
但不知道何種因為變成繞周邊三圈而已 XDD

其實我本來不想參加這個行程,騎馬不是我的興趣
加上實際看到馬後,根本就還是幼馬吧...

一趟下來每人要給一萬盧比小費
搭馬車的費用大約是一人十元美金(印象中)
由於是旅行團包的,不參加也無法退費

嗯,下次應該要拒絕...看到小馬跑好幾趟氣喘噓噓總有點不忍心

22.JPG 

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峇里島最大精品購物商場
因為時間有限(大約一小時),周遭的街道我們都沒逛到很可惜 >"<
比起這間購物中心,旁邊的小店家更吸引我呀...

23.JPG 

雖然是全峇里島最大,但對於習慣大~~~百貨公司的人來說應該很迷你吧? XD
櫃位店家沒有很多,反而比較多是流動櫃位的感覺

除了有玻璃櫥窗的店家有冷氣之外,中間的部份是沒有冷氣的...

24.JPG 

購物商場有三棟建築物,其實逛起來大概半小時左右就走完了 XD
商場正後方有片沙灘比較吸引人,也有一些露天咖啡廳及餐館

後方的沙灘上有不少人在放風箏

25.JPG 

峇里島的風箏造型都蠻特別的,在天空飛揚的樣子很美

26.JPG 

沙灘上播放著音樂,踏著沙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
海邊就是有種放鬆的魔力

27.JPG 

這裡不是飯店,這是餐廳和咖啡廳 XDD
椅子可沒辦法隨便坐,是需要消費的喔~! ^^

因為時間不夠無法在這裡享受夕陽,不然我還真想在這裡點杯飲料悠閒一下

28.JPG 

看到天空的風箏了嗎?

29.JPG 

離開海灘前在階梯上拍一張,夕陽好美~

30.JPG 

這裡是第三天晚餐的地方,也是自助式的
是鮮蝦無限供應的日式火鍋,也有熟食及壽司

31.JPG 

大約四個人一鍋,活跳跳的鮮蝦用小鐵盆加蓋子裝著
下鍋前要先用力搖晃鐵盆讓蝦子暈過去才下鍋

當地導遊還表演了直接生吃的畫面, XD 活生生的生蝦呀~!

32.JPG 

千萬不要和我們一樣有錯誤的誤導
誤以為來到這種餐廳及海島國家,海鮮一定很新鮮
別忘了峇里島一年四季都是很熱的天氣,海鮮保鮮度不易
只要稍有處理不慎就容易誘發食物中毒

我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呀...
這盤生魚片不過五片,我和W分攤各吃了兩三片
晚餐時間大約是七點,到了隔天凌晨四五點開始,各房都有人出現身體不適

我吃壞東西一向是只有反胃嘔吐,一直處於站起來就想吐的情況
W則是下痢了幾次自己催吐後就好轉
七十幾人中約有十幾人都有同樣的症狀,共同點都是吃了生魚片
同團最嚴重的有人一直到當天晚上還不見好轉,回國後還請了兩天假無法上班
真的是很慘痛的經驗

我連吃了兩種胃藥,一直禁食到晚上才吃一小碗湯麵,喝水及寶礦力
當天晚上再吃了胃藥才休息,隔天就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33.JPG 

因為這偶發的事件讓我們浪費了在這間飯店的半天時光
後兩晚住的飯店 Grand Mirage Resort 位在Nusa Dua海灘的尖端
我們住宿的兩晚採全包式,所有在飯店的吃喝玩樂統統包含在內

34.JPG 

可惜了這麼好的福利我們浪費了半天呀~
雖然來不及參與白天的水上行程,但我們還是有好好享用飯店設施

35.JPG 

飯店房間,採光不錯(這張是晚上看不出來 XD)
空間也比前兩晚大多囉~ ^^

36.JPG 

地板乾淨光滑的浴室,我很怕地面髒髒及有一堆水垢的浴室呀~
這間飯店的浴室比前兩晚好很多,淋浴採乾溼分離,也有浴缸
基本的沐浴乳等也有提供 ^^

飯店的景色等下一篇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