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一定知道,今天不是我生日
不過~生日禮物大集錦卻到今天才生出來 XDD
其實還有一樣隱藏版,不過還是個秘密~

IMG_1612.jpg 

這是世界上除了我媽之外,最愛我的女人-Anita送的 XDD
話說我們兩個越來越有共通點了,這個飾品是我們的愛牌(之一)


IMG_1618.jpg 

除了男友享有之外,大概也只有我有這個榮幸能收到她的手工卡片了
要一個能坐絕不會站著,能躺絕不會坐著,能懶絕不會裝勤勞者...動手
真的真的,有那麼一點難 XDD
所以,卡片一定要來拍一下的~
至於內文,根據看過內文的我的娘親表示 :
如果不知道我們關係的人,一定會誤以為我們是男女(女女)朋友...XDD
所以內文照就省啦~!


IMG_1623.jpg 

盒子一定要精緻的
去年Anita生日,我也選了同牌子的飾品
事實上還有一束花...但那束花已經壽終正寢了


IMG_1627.jpg 

我很愛它們家的飾品,半寶石,手工,純銀,量少
尤其這系列的質感很好,戴在手上很有存在感也很亮眼
只是荷包會變得很沒存在感就是了...


We.JPG 

這是另一個說她很愛我的女人精挑細選,上山下海選出來的
話說,有莫名的女人緣究竟算不算件好事...至今我還不瞭解
不過這個可愛的女人,倒是很懂得怎麼抓住我的心 XDD


IMG_1544.jpg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很低調奢華


IMG_1568.jpg 

DM也設計的超可愛~


IMG_1559.jpg 

這才是重點
玫瑰巧克力,所以我說~她真懂怎麼抓住我的心 XDD
黑巧克力包裹有機玫瑰醬,兩個優點都有了,叫我怎麼不心動


IMG_1588.jpg 

手工巧克力也能做得這麼精美
台灣也有能媲美國外品牌的精緻巧克力~


IMG_1596.jpg 


看到裡面的玫瑰醬了嗎? 真的吃得到花瓣
入口就是香味濃郁撲鼻的玫瑰香
完全是紮實的玫瑰醬,不是香料和色素做出來的
讓我六顆玫瑰巧克力在兩天內就嗑光光了
如果不是外層巧克力稍甜了點,大概收到當天就秒殺掉了 XDD


IMG_1603.jpg 

另外,今年和巧克力好有緣
這是上上週,香香妹妹就寄出的巧克力
但我卻一直到今天才收到...
至於為什麼,一切只能說都是意外呀...Orz


IMG_1609.jpg 

注意到了嗎?它也是玫瑰圖案 XDD
香香妹妹不虧是和我有過一夜情(?)的女人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有當初我們一起上班同甘苦的回憶
一包巧克力我能在一天內完食 (據說這記錄很驚人)
雖然各自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了,不過香香還是貼心記得我生日
流浪了快兩週的巧克力到手,真是感動~

最後我要說的是~
感謝這些愛我的女人們 XDD (好像花花公子?)
有妳們的祝福,就是我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