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8.jpg 

忘記從哪一年開始,從不吃辣的我被姐妹淘影響
從微酸微辣的韓式泡菜開始訓練,到現在的麻辣鍋
有一群嗜辣如命的好友,對腸胃不好的我來說還真不知是福是禍?


幾年前,在饕友的推薦下初次嘗試了鼎王麻辣鍋
從此之後,無論春夏秋冬,它幾乎已成了聚會定食
還不小心吃到有VIP卡了說...(雖然有使用期限)


2009第一天,天冷又懶得人擠人的日子
和Anita一起到高雄,試試換了新店址的鼎王麻辣鍋


話說,目前只剩台北店還沒吃過耶...XD

IMG_0342.jpg

老規矩,常點的菜色一一點上
筷子拿在手上整個很心急的Anita,一點讓我拍照的耐心也沒有

IMG_0345.jpg

以前的鼎王店內是禁止攝影的
不過這半年來的發現,這項規定好像已經不存在??


其店名之所以取為鼎王,當然就是所使用的鍋子囉...
很沉重的感覺,每次端上來裡面都有固定的鍋底-鴨血與豆腐
談到這兩樣不得不稱讚一下,真的很夠味而且大方
鍋底可以無限次添加,光是這兩樣就足夠吃上兩碗飯

IMG_0347.jpg 

拍這張的時候,Anita一直在哀號 XD
因為我把湯匙佔用走了...


鴨血一點都不小氣,給得大方又大塊
而且沒有腥味,口感更是軟嫩呀~

IMG_0349.jpg 

老油條,它們家的油條真是香酥可口
最愛的吃法是不煮到軟爛,而是用湯汁浸泡一下就撈起
外表仍然香酥,裡面略含湯汁,一口咬下超過癮

IMG_0351.jpg 

雪花牛肉,用滾燙的麻辣湯川燙一下即撈起
牛肉很鮮嫩爽口,非常好吃說~~


鼎王最推薦的飲品酸梅汁,在我們這群螞蟻兵反而是次選
每次必點的飲品是玫瑰果茶,Anita可是點了再點,還履次外帶 XD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拍了這幾樣,我還來不及動之前
已經有三盤東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下了鍋
我說妳們呀...有沒有這麼饑渴?


鼎王的消費絕對不算是便宜,但它的服務一直是有口皆碑
食材的新鮮度與湯頭都是上頂,重點是還能打包呢 XD
打包時不是將妳吃剩的打包而已,而是再加鍋底(鴨血豆腐)讓妳打包
還附上醬料和蔥花,整個就是很貼心呀~!


話說...看著照片打著打著,突然一整個好餓...冏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