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然掛著職業笑容,招呼著陸續進門的學生
這幾天的溫差大,附近的攤販引來的蒼蠅很困擾
每到溫度升高時,它就賊頭賊腦的在教室裡亂躦


叮嚀著剛進門的孩子順手把門關上
另一手拿著蒼蠅拍大開殺戒
溫差太大,即便是已經注射了感冒疫苗還是中獎
我站在旁邊,輕咳了幾下


兩隻小無尾熊跑來展示身上的新行頭
聽見咳嗽聲,不忘很貼心的說:老師,妳感冒了
我:對呀,感冒了
小無尾熊A:感冒了要在家裡休息(諄諄教悔貌)
我:(偷竊喜貌)回家休息就不能來上班了呢?
小無尾熊B:蛤~不能來上班
我:對呀...妳們就看不到老師了喔~!


(小無尾熊對看了一下)


小無尾熊A:那,妳不來上班就只剩涂老師自己上班耶!
我:對呀...因為我感冒了呀~(童言童語Ing)


小無尾熊B:那涂老師要自己一個人打蒼蠅耶!!很辛苦耶~

 

 



P.S : 馬麻問:學校都在教什麼呀~?
        小朋友答:都在教我們打蒼蠅喔~!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