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幸福,我曾以為這樣的擁有就是
然而現在,我不懂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是擁有麵包? 擁有權力
是擁有付出? 擁有關心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隔著一個桌子的距離,沒有交集的溫度
相隔著兩地的距離,心卻仍在彼此身邊

幸福,原來不是伸手可及

年齡的隔閡會不會是問題
身高的差距會不會是障礙
家世的背景會不會是距離

女人要的很簡單, 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不乾不脆拖拖拉拉優柔寡斷,請靠邊站
愛在曖昧不明的時候,不一定最美





最近太感性,感性到自己半夜輾轉反側
而我想說的是,如果那個A男搞不清楚狀況
請那個B男有點肩膀,面對自己的感情歸屬
至於那個B女,我想她不是個值得的好朋友
身為A女的妳應該懂得我在說些什麼

在話沒有說開前,不要急著去否決掉什麼
何況妳並沒有給他選擇與解釋的機會
如果,我們都有這些如果
但在愛情裡,沒有什麼假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