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任性是一種權利...而我不擁有
我知道,耍賴是一種方式...而我不會做

吵鬧的孩子有糖吃,在無力可施的情況下
你們說我的乖巧懂事,讓你們感到很貼心
自以為這樣的包容與退讓,有天能被理解

是我讓的不夠嗎?
是我還不夠成熟?
或者我是自私的?

對於這些,你們只會嘆氣說無可奈何
對於這些,我只能默默接受自己調適

對你們如此,對感情如此
一再的退讓...包容...卻失去更多
默默的喊痛...難過...卻沒有人懂

以為冷靜包容是一種企圖讓彼此起死回生的方式
卻看到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