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隨著小E越來越大,白天清醒的時間日益增加
媽咪的私人時間也逐漸縮短且零碎了,只好趁空閒時間來補補文章
記錄孩子的成長,及陪伴他的每一刻

這個攜帶床是之前帶小E外出旅行時而購買的
除了有些飯店事先告知,可能會準備嬰兒床之外
大多數民宿飯店是不備有嬰兒床或遊戲床的
對於平常自己睡嬰兒床的小E來說,是個讓我們放心且好攜帶的選擇

攜帶床的選擇很多,之所以選擇magicbed是因為好收納
當初猶豫了一陣子是擔心它的設計會讓孩子翻出攜帶床外
不過實際搖晃它後,比想像中來得穩固許多
我想只要孩子不是試圖跨過床邊緣或者放在不穩固的高處
應該不至於有翻出攜帶床的危險

此床有大小兩種,這款是大的尺寸
官網是建議孩子會自行坐立站起後就停止使用
不過小E使用這床時已經會自行坐立及搖晃邊緣
還沒有因此傾倒過

magicbed的顏色選擇有幾種,我和W最愛這色了,XD
設計簡單顏色耐髒,男女適用,對我們來說就是它了~

02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蝴蝶圖樣,對於孩子的物品太鮮艷的真的讓我很頭疼啊...
或許是媽媽本身就不是個太繽紛的人吧...


03

整體比想像中大/重,但還是能夠放進我們的後車廂帶著走
拉鍊打開後裡面是攜帶床主體及一塊軟墊


04

覺得它的設計真的很聰明,這樣還看不出來究竟如何變成一張床


05

解開鬆緊帶後,迅速變成一張攜帶床 ♥
這種秒收秒開的方式,太適合耍帥...不不,是太適合忙碌媽媽了
妳想想,外出旅行到飯店時要張羅孩子物品,放好行李已經夠忙
如果再來一個爬來爬去會扶著移動卻還不太會移動的孩子,好累

打開它,把孩子放進去再放幾樣玩具
可以讓媽媽快速且安心的把行李都打開放好,非常棒啊~



06

攜帶床底部有個魔鬼沾的內袋
將軟墊放入,床底部有支撐,睡起來也比較舒適喔~



07

第一代的攜帶床附贈的是遮陽板,而我買的這代是蚊帳
以台灣來講,蚊帳似乎是蠻實用的

(11初下高雄參加朋友喜宴時,當晚忘了使用蚊帳,隔天小E腿上臉上手上叮了10個包!)



那麼,來看看小E初次與攜帶床的接觸吧♥

08

照片上還穿無袖洞洞衣呢,XDD 真的是拖太久的照片...
第一次將小E放進去時,我是選擇他心情好的時候
放幾樣玩具進去床內,然後讓他在裡面待上幾十分鐘

這時候我在旁邊假裝與他躲貓貓,一邊讓他適應攜帶床


09

攜帶床兩邊是網狀,可以偷看...呃,注意孩子的狀況及通風


10

躲貓 讓他覺得很有趣,也不會因此覺得害怕



11

這大小看起來可以用上好一段時日
若是不當攜帶床使用,其實放些球進去也能當球池玩


12

尼龍材質耐髒也輕度防水,基本上小E外出睡覺時
我會再準備自己的薄毯子鋪上
攜帶床本身有一個淺灰色的毛料毯,一樣用魔鬼沾黏在底部
所以清洗清潔都還蠻方便的


13

這張的毛墊被我拿去洗了,XDDD 所以看不到...
以上,提供給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