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月了~西洋情人節是37W的產檢日
醫生笑笑的說:我們現在只剩最後一項工作,就是把小孩生下來

回顧這9個多月來...
9宮格  

從發現你的那一刻起,每滿一個月我就拍下一張照片做為紀念
也記錄自己這一路來的變化,慢慢的感受你在成長茁壯~

小豆子逐漸長出四肢,以及所有器官一一都發揮作用...
每一次的產檢,都期待醫生告訴我你的狀況是良好的

當了爸爸媽媽後,你的性別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只希望醫生說,你是健康且活動力良好的寶寶~

於是足月的這一天,終於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不需要擔心從4個多月就被醫生說胎位低的你會早產
一直符合成長曲線的你,用自己的速度慢慢成長著...
儘管7個多月後,你長大後的身體逐漸壓迫到我的五臟
儘管現在晚上越來越難成眠,翻身越來越辛苦
伴隨而來的腰酸背痛,恥骨及骨盆的疼痛難耐
但每每感受到你在吃飽後滿足的蠕動,打嗝~
都還是讓我覺得,這種負擔是辛苦但帶著甜蜜

我想媽媽的特權,就是在這過程中真正享有且獨佔寶寶的成長過程
一點點不同的變化動作或者情緒,都只有寶寶及媽媽能夠感受的到

雖然這一兩週來為了產檢醫生即將在月底離開,而感到有些憂慮
但幾次的禱告後,我突然放寬了心
你是上帝賜福來的孩子,我相信你會在上帝選好的時間來到世上
而這一切都會有所安排,我不需要太過掛慮擔心,或者勉強你~

所以,Ethan,你選擇你自己想來的時間
因為爸爸媽媽只希望你健康平安的來到這世界上
也許媽媽很怕痛,但為了你,媽媽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