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期邁入三個月時,我就已經開始物色妊娠霜了
原因無它,除了擔心腦人的紅蚯蚓爬上身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才三個月我就已經肚子發癢了啊 ~"~

本來換季(尤其秋冬)就容易皮膚乾癢的體質
在初次懷孕的這次更是提早發作,超級癢~
前輩們千叮嚀萬囑咐不可以抓肚子,忍得很
以往秋冬抹的乳液除了有機品牌以外,這次統統不敢亂擦
心想,反正肚子也慢慢撐開了,是時候來物色妊娠霜了吧?

Ri的朋友普遍推薦帕瑪氏Palmer's

010181043598_L_skin%20therapy%20oil%20150350  

全效修護精華油
[用途]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等輕熟齡肌8大難題

PM2140~1  

除紋按摩舒漾乳
[用途]撫平肌膚細紋,舒緩皮膚乾燥乾癢不適


P-02-01_L_P-02-01  

孕婦舒漾液
[用途]: 舒緩乾燥,肌膚保濕用

各大小屈及美妝店均可購得,是價錢可人的商品
Ri的朋友們最愛使用方便的舒漾液,噴頭設計,拍一拍即可吸收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味覺敏感了些...我對這牌的味道有一些些害怕
所以幾經考慮後,還是暫時不列入名單內

再來這款是S美人履履代言的品牌,克蘭詩
它們家孕婦保養的商品其實也很多款
不過最為人熟悉的應該就是這款調理油了~

BEAB07-A67761380000_5038e79fda7b0

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
可緊實、調理與改善肌膚彈性,撫平妊娠紋的痕跡。
榛果精油鎖住水分,使肌膚觸感柔軟光滑。
天然草本芳香帶來全面的愉悅體驗。不含防腐劑。  

(以上文字敘述來自克蘭詩官網)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氣味芬芳,但價錢不算很可人...
本來想說預防勝於治療,已經想趁週年慶咬牙買下了
後來爬文爬著,發現有另一款更讓我心動的商品~

是歐美許多明星媽媽們的愛用品,來自英國的
Mama Mia
全系列商品幾乎都為孕媽咪而設計,讓媽咪可以安心使用
網路上使用過的媽咪們推崇的都是氣味芬芳,好吸收
雖然因為購買較不易,所以知名度及使用度並沒有很廣氾
但衝著使用者一面倒的好評價,就讓我心動不已啊~

最後在網路上找到了代購,購買了我最想使用的妊娠霜及妊娠按摩油

DSC05143  

瓶裝的是妊娠按摩油,120ml
罐裝的是妊娠霜,125ml
我一次各買兩瓶,(顯示為很有勇氣...?),代購價格為5200元

DSC05148  

霜感的妊娠霜,質地很紮實但很輕柔,很好推勻

DSC05151  

按摩油,雖然是油狀但按摩幾下後會吸收掉,並不會很油膩喔~

我會先在較乾燥的皮膚上抹幾滴按摩油打底,再抹上妊娠霜
洗完澡後趁身上的水份還留著,就躺在床舖上開始做SPA
不得不說的是,這兩瓶的味道都很清新舒服吶>///<
我非常喜歡那種按摩油抹在身上的溫熱感,再加上妊娠霜~
抹完後穿上衣服,一覺起來被窩裡面也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那感覺很像是在峇里島做精油SPA後的香味與感受

對香味會過敏的W也不討厭這兩瓶的味道
以前我在房間抹身體乳時,他會說香香黏黏的然後狂打噴涕
這款的香味他倒是可以接受喔~
而我自己抹不到的背部請他幫忙用按摩油抹,他也很樂意~
這一週來因為天氣變化加上原本的內衣已經太過緊身了
導致我整個背部(尤其是背帶會覆蓋的皮膚地方)癢到不行

經過幾個晚上請W幫我抹在背部按摩吸收後
整個發癢的狀況幾乎都沒有了 ^^
肚皮目前四個半月即使邁入五個月,還算光滑有彈性

Ri購買使用已經半個月左右,用量還頗省的喔~
(其實我下手有點重,會拿來抹大腿啊胸口什麼的)
該牌的經典商品除了Ri購買的兩款之外,還有胸部緊實霜
Ri已經打算在後期補充商品時,要再加買緊實霜商品了
希望它好好的照顧我的小肚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