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早晨驗孕到清楚的兩條線後,就上網預約了婦產科醫生
原本想掛的醫生預約都滿了無法線上掛號
就掛了之前去做過抹片檢查的楊醫生門診

7/2,門診號碼63號,我一直到下午三點半才看到診
醫生詢問了最後一次生理期後推算,預估約六週左右
實際照超音波時,楊醫師說胚胎在子宮內,有點小~
估計目前週數大小約為四週左右

DSC04338  

由於2012起我的生理週期很混亂,無法用週期推算
醫生胚胎較小也有可能是6月份的排卵期較晚的關係
比較讓人擔心的另一個可能性就是,胚胎發展異常~

因為這兩天比較忙碌,所以有些微的帶色分泌物
告知醫生這件事後,醫生也開了三天份的安胎藥
並矚咐這段時間要好好休息,可以補充一些葉酸


DSC04336  

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小白球...有點哭笑不得
不過還是乖乖的吃,雖然副作用讓我整個人輕飄飄的...
它該有的副作用都出現在我身上了啊 (苦笑)

W擔心初期的不穩定,原本彼此說好照到心跳才告訴W爸媽
但因為安胎藥的副作用關係,W打算提早告訴W爸媽
也把醫生說的話(胚胎週數大小可能和排卵日晚或發展異常有關)都先行告知
好讓長輩們有個心理準備,也讓我好安心休息

是說,這位先生是除了R媽之外第二個知道消息的人
原本都蠻冷靜的,但這兩天開始出現準爸爸症狀...

先是立馬帶著我去買平底鞋,(本來Ri都穿高根鞋的)
我們為了三公分的高度究竟算高還算低,在百貨公司爭論不休
不過既然是W要出錢嘛,後來我也很識相選了平底的...涼鞋

總之這位淡定出了名的W先生,這兩天也一直陷入看推車和嬰兒床網頁的境界...
(是說,這時間看不會嫌太早了一些嗎...)

因為7/2照到小小胚胎,(醫生連幾公分都沒跟我說...)
預計7/17再回診一次,確定胚胎是否長大以及照心跳

所以這小小的小豆子,兩週後你可要乖乖的讓我們安心喔~
相信你是上帝親手送來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一定會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