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很不可思議,結完婚都一年了,我還很熱衷婚禮這件事
大概是周遭朋友一個接一個,然後自己又當了很多次伴娘...

也許是這樣,已經快變成朋友間的婚禮顧問了啊啊啊~
不過對我來說,能在好姐妹們最重要的事情裡參與一角
是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笑),我也忙得很開心就是了

一直都有留言陸續詢問婚禮的小細節及廠商
今天Ri就做個統整,讓大家一次網羅收藏^^
近期有要辦婚禮或者沒頭緒的姐妹們,注意囉~

----------------------------------------------------------------

婚紗照
近年來很流行的自助婚紗,適合有想法及參與感(和時間 XD)的新人
攝影:MCARKY
景點:墾丁國境之南民宿,龍磐公路,白沙,船帆石沙灘,萬里桐,水蛙寮
禮服:窄版緞面開叉白紗自購,澎白紗及晚禮服三套承租自放風箏自助婚紗
捧花:台中純翠花坊(可低溫宅配)
費用:高鐵北高來回交通費,休旅車租用,民宿兩天一夜,新人支付


7d73b94586cbcaf9af472e66c42bd4af

MCARKY現在也包括了禮服,婚紗本,謝卡和放大照製作
為了忙碌的婚紗新人省去不少時間及繁瑣程序喔~ ^^


婚禮小物♥
這部分應該是新娘們準備得最自得其樂,而且開心的一件事了
小物的規範很廣,通常是看新人喜好及預算來選擇
這裡也提供一些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喜糖盒♥
2091966e09dfe2bddbb97a89c6911ce3  

文定
這場的喜糖盒實品和照片相差不多,因為擔心賣場品質
我是先上"淘必購"請代購,由代購先驗貨拍照,再傳給我看
不過賣場上的文字敘述我們比較難閱讀
加上它的價錢其實有分"已組合好"和"未組合好"兩種價格~
建議有需要的新娘們還是詢問仔細一點比較好喔~ ^^

2078cc5e0e6c1f8943a22ac452351670_n  

結婚
結婚場的喜糖盒其實我有點怨言,實品很不錯,價格也不貴
但它們中間連絡及出貨其實讓我們等了蠻久(主動詢問好幾次)
然後收到時一傻眼是因為,原本全訂紫色但來了一半粉紅色
不過當時已經是婚禮前幾天了,根本也來不及換貨只好用了
後來陸續有聽到一些網友抱怨該廠商出貨延遲或失聯的狀況
有訂購這間的新人們要把時間抓充裕些,並主動連繫廠商喔!

喜帖♥
文定場我分做了長輩帖及朋友帖,結婚場則只有同一款~
文定長輩帖:潘朵菈婚卡
文定朋友帖:吃甜甜婚禮小物
結婚邀請帖:甜蜜蜜喜帖卡片

這三間廠商分別有中高低價位都在其中了
潘朵菈物美價廉款式多,回覆快且服務優

吃甜甜則是傾向客製化,單價也稍高一些
質感非常的優,小細節更是滿意到不行啊

甜蜜蜜這間一開始不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因為它賣場的照片看起來確實不...怎樣
不過我們原本要選擇的喜帖被長輩駁回
駁回原因當然主要是因為價格啦,XDDD

M04866265_big  
W個人很喜歡這張,但結婚場宴客名單及場地實在不在我們範圍內
於是現實考量下,最終還是選擇了雖不滿意但可接受的那張喜帖囉~
我已經答應他以後娶媳婦嫁女兒再讓他用這張了(是說,...人家就想用喔,XD)

婚禮佈置♥
文定-嘉義瑄妮絲
結婚-台中純翠(宴客會場及捧花,胸花),嘉義植草屋(結婚教堂)

喜籃♥  純野橘
喜餅♥  拉法頌
婚戒♥ I-PRIMO
白紗♥  La Sposa
婚鞋♥  MYSTOCK
婚錄♥  浪漫部屋(訂婚),小崇數位攝影(結婚)
婚攝♥  桃莉盒(已不接案),MCARKY(結婚)
新秘♥  Angel張(訂婚),MCARKY-Cary(結婚)


至於二進小物,探房禮這些,我想上網搜尋一下都會有,價差不高
詳細的內容部份搜尋一下,之前有些也都寫過文章放過照片喔~
這篇文章裡的"粗字體"都做了網頁連結,歡迎自行點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