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一晃眼,結婚都快半年了,時間好快呀~
沒有太多時間沉浸在新婚期,如同我們戀愛時也沒有熱戀期一樣
和W之間的溫度,一直是適當的溫熱,不沸騰

太久沒有整理記憶卡,今晚才從塵封已久的某張記憶卡裡
找到一堆待整理的照片,XD

既然找到照片,就來分享一下,也做個記錄囉,^^
圖一是天工之愛的喜餅提袋,白色帶有細微炫光的光滑紙質,很美

01-2.jpg

在挑選喜餅時,最終我們是情定拉法頌了
為了統一發餅的方便性,親朋好友統統訂一樣的天工之愛

01-3.jpg

有W最愛的果凍,所以男方家的回餅也一同使用同款喜餅

01-5.jpg

下層的餅乾我個人都很喜歡
這款盒子是磁鐵吸式,空盒拿來裝東西也非常便利 ^^

赤茶色是我覺得最優雅的一款顏色
栗色一度想拿來分給長輩們,但為了色系(偏執狂,XDD)
最後還是統一了顏色

01-6.jpg

擺在會場好賞心悅目喔,~
一堆蝴蝶結看起來超可愛的
(明明我不是那麼愛蝴蝶結的人呀...)

然後,還有人記得,我們一開始的選擇,LOVE BORN的JOY嗎?

2.jpg

這是JOY的提袋,有別天工之愛的光滑紙質
JOY的提袋是霧面漸層金色

論硬挺的話,我覺得天工之愛的提袋比較挺

3.jpg

迷人的圖騰加上雙層造型,就像精緻的禮物一般
老實說,那時候我一度好猶豫喔,XD

01-4.jpg

季節限定的法芙那巧克力蛋糕
Ri的訂婚期剛好趕上最後一批法芙那出貨期限

也因為這樣,考慮到有些朋友是結婚時才取餅
屆時勢必得更換成JOY-B款,不公平呀))))))

所以抱歉囉,法芙那就由Ri獨享了,哈哈哈

5.jpg

拉法頌系列有幾款餅乾是經典品
幾個系列都有延續,但會隨季節及時期更換

JOY-A這款裡面,就沒有我很喜歡的玫瑰餅乾及蒙帕拿斯

6.jpg

小細節處處用心,很難不被收買呀...

1.jpg

外觀美麗,內在兼具
這盒子我也留下來囉,^^

7.jpg

傳說中的法芙那蛋糕
是年輪蛋糕與巧克力的結合

不太甜的巧克力搭配紮實的年輪蛋糕體
是喜歡這兩者的人會喜歡的一品喔,^^

8.jpg

喜餅盒也能成為會場的小佈置

接下來呢,還有一款喜餅
它是結婚當天,男方帶來的伴手禮

提袋的部份,是白色有立體紋路紙質提袋
要說這三款提袋的質感,就屬這款最好了

喜餅本身還有白色防塵袋裝著,非常像是精品呀~

9.jpg

這款也是LOVE BORN裡的極致,SWEET-B
SWEET和JOY一樣,都有A和B兩款
A款是上層有法芙那蛋糕,B款則沒有

剛剛有提到,訂婚時是法芙那最後一次出貨了
所以結婚時理當是沒有法芙那,於是只能選B款

10.jpg

像個婚禮蛋糕一般,白色主體加上蕾絲滾邊,金色立體花紋
再加上金色雙面緞帶打上的蝴蝶結,是款很浪漫又夢幻的喜餅

11.jpg

愛心的鑽飾可以拆下來當髮夾使用喔,^^

12.jpg

第一層,當初忘了問一下門市...
B款裡面的餅乾種類分配沒有很均勻
摩登白巧佔據了10片,@@

因為這款是結婚當天由男方帶去的,所以喜餅是直接送到男方家未拆箱
一直到當天再送過來Ri家,也是當天婚禮結束後,再由Ri媽分送給親戚

Ri則是在婚禮隔天回家時,才順手拎了兩盒回來...>///<
也是那時候才發現,B款的上下層都有摩登白巧

電話詢問門市,門市的回覆是摩登白巧反應加,所以比例比較高一些
但Ri覺得見人見智囉,~
Ri家年長的長輩們對於吃起來牛奶味很重的白巧反應還好,覺得太甜
Ri自己對這口味也還好而已(幾片OK,但10片太多了,會膩)

(不過我再上官網看,它有摩登黑巧,@@ 所以...也許是裝錯了,也或者內容有更換)

撇開上面這點不說,那兩塊圓型的小蛋糕很好吃喔,^^
SWEET-A 就沒有那兩塊小蛋糕...所以喜歡這款的人要試試味道比較準確囉~

13.jpg

第二層的餅乾類大多是我喜歡的,XDDD
最中間那格裡面是玫瑰餅乾(好香!)  

其實選喜餅的過程很歡樂,我們一直試吃的很開心
撇除奶味太重,甜味太重,包裝不優及重覆率太高的喜餅後
很開心就選到我們想要的喜餅了

拉法頌在市售喜餅上價錢不算漂亮,價錢也很難砍
當初我們詢問時,100盒和200盒只差了...10元..

謝謝W的用心,讓我一次滿足了三個願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