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在馬爾地夫,有件事我一直很想做
就是早起拍日出,XDD

圖一這張是在當地大約5點左右拍的
早晨的空氣好涼好舒服,很清新的味道
右上角的日光在島的另一端
我一度很想衝過去拍再跑回來,...但想想還是做罷,XD

04.jpg

賴床到天亮吃早餐,我愛極了早晨的樣子
今天決定步行到餐廳用餐,再散步回來房間下海玩水

在馬爾地夫放空的時間,就是什麼都不用想...

05.jpg

飯後走一走

07.jpg

在國外會做些國內不敢做的事,EX:穿泳衣走來走去,XD

08.jpg

今早有些人已經離島了,所以島上看起來很空蕩

09.jpg

這幾天在水上屋前台的中文G.O,她來自台灣喔~
是個曬的很黝黑但笑起來很甜美的女孩

晚上經過裝扮後更是驚為天人(W一度認不出來的那種差別)

10.jpg

換了錢,來請G.O幫我們辦理延遲退房
因為隔天的離島時間是晚上八點,但水上屋退房是在中午
中間幾個小時的空檔,我們換到濱海房去

本來想繼續留在水上屋,但水上屋在當日下午3點有房客要進房

11.jpg

在島上我沒買什麼紀念品,對逛街沒什麼興趣的W也沒安排馬列本島購物行
就買了幾瓶沙子帶回來而已~

13.jpg

趁中午前還不太炎熱,下海泡泡海水
我玩的方式是脖子以下,XDD

17.jpg

一直神出鬼沒的管家,來整理過房間了
手好巧的他總是能折出很可愛的毛巾佈置

17-1.jpg

戲水後有點餓,拆了杯麵來吃(雞汁口味)
    
18.jpg

這小叉子超級可愛的!
我本來還納悶,要用什麼來吃...結果打開裡面有小叉子好驚喜
這杯麵的口味還不錯喔,^^

19.jpg

佐著窗外的海景,好享受~

21.jpg




23.jpg

因為房內無法上網
這幾天上網,我們就拿著筆電到前台去

24.jpg

今天這裡沒什麼人,可以好好享受不受打擾的空間

29.jpg

深深覺得,這景致超像明信片呀~

30.jpg

上網,聽海,享美食
觸目可及的,都是讓人感到很幸福的氛圍

離開馬爾地夫的前一晚,安排了燭光晚餐(要先預約)
時間還沒到,先在吧台喝點飲料,和G.O們聊聊天

31.jpg

用餐時間到
晚上的坎度餐廳和白天有不同風情

33.jpg

桌上有點蠟燭的都是有預約的坐位
四個杯子,一個水杯,一個紅酒杯

我因為在馬爾地夫幾天,連續喝紅酒香檳又曬太陽
結果在第一天晚上的半夜,背部就過敏起疹子

一度以為是尋麻疹,但停了一天半不飲酒就恢復
再喝,就又起疹子...這才確定了,我對酒類過敏

35.jpg36.jpg

菜單有多種語言,不用擔心看不懂
服務生會說你好,謝謝,XD 很親切的語言

謝絕了他們的紅酒讓我覺得好惋惜
因為W那杯看起來超級好喝的呀...

37.jpg

磨菇卡布奇諾濃湯
好喝,濃郁,不喝菇類湯的W都喝光光!

38.jpg

三選風味魚片襯和風醬油凍
每一種都好好吃,醬油凍會隨時間溫度融化掉
和魚片沾著吃,一整個很幸福的口感,好好吃

我比較吃不慣的是中間那個,是碎魚肉醃漬,有點太鹹了

39.jpg

主菜是黑椒鮪魚排+香檸酒醋義式燉飯
黑鮪魚超級好吃! 一點魚腥味都沒有,處理的很好~

有點可惜的是米飯沒有熟透(外國人對米食好像比較沒輒,@@)
米心的部份是還粉粉的沒熟(不過應該是我們常吃米飯,比較講究)
否則米粒帶著檸檬香氣的口感真的好清爽,>///<
若是它的米是Q中帶軟,我會想要再來一盤呀...

40.jpg  

甜點,岩漿布朗尼巧克力冰淇淋
超,級,好,吃!!

我一直跟W說,早知道這幾天晚上都該來這裡吃的
光是這道甜點就讓我回味無窮~
(明明人家主餐廳的甜點也很美味呀,哈)

最後一晚在馬爾地夫享用晚餐,很美妙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