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夢幻白紗 一文裡提過,我們的白紗是託人尋找購買
這一波三折的尋覓過程,加上不止一次的北上確定款式

坦白說,心目中理想的款式真的很難尋
在有限的經費及時間內,我們終於等到一款理想款式
這也是這場婚禮中,W最想給予我的禮物及回憶

01.jpg  

LA SPOSA,許多新娘的夢幻婚紗
在歐美,其實有袖的白紗很常見
台灣或許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大多是無袖平口或細肩

我私心的喜歡款式典雅耐看的蕾絲白紗
翻翻Ri媽以前的結婚照,白紗款式都非常優雅

02.jpg  

上身是前後V領的法國蕾絲
Ri非常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沒傲人身材可露 XD
唯一可取的就是,有個線條還不錯的鎖骨及肩線

這款白紗恰如其分的,可以展現優點(遮缺點,XD)

03.jpg  

裙襬是雪紡材質的花瓣式裙襬,非常浪漫
不用另外加澎裙就有自然的澎度

04.jpg  

另外加上的長拖襬,是為了教堂走紅毯時使用的 XD

05.jpg  

上身到腰際,全部都是精緻手工的蕾絲
因為沒有彈性可言,所以白紗需要改到很合身
一整天抬頭挺胸下來,腰真的是很酸吶...

06.jpg  

不需穿澎裙的秘密
裙襬裡非常厚實又費工的層層紗裙
才能自然的撐起美麗的裙襬弧度
撩裙走路時完全不需擔心露出澎裙鋼絲的線條

07.jpg  

袖擺及領口部份,全是這種細緻的法國蕾絲

08.jpg  

內側有貼心的止滑條,不用擔心滑落
不過我量尺寸到婚禮當天時,有兩週的時間差
這段期間因為忙碌加上搬家,...不小心瘦了些
導致結婚當天禮服有一點點不那麼服貼,>"<

09.jpg  

頭紗及拖尾裙襬,都是用同一款的紗製作

10.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軟紗,垂墜度及飄逸感都很棒
澎紗則是透光度較好,較容易做出氣勢磅礡感

因為要讓頭紗及群襬巧妙的融合
群襬則是要能禁得起走路磨擦地毯時的阻力
才不會在行走時,裙襬擠成一團,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最後捨棄了太柔軟的軟質紗,選擇有點硬度的紗

11.jpg  

所幸這款紗質感不算非常硬,仍然有美麗的垂度

12.jpg  

群襬也能攤開成美麗的圓弧度
看起來很簡單,但實質上是拼接加上多瓣式縫紉
才能讓平面的紗有美麗的弧形及對襯的美麗線條

13.jpg  

行走時,裙襬也不會擠成一團
可以隨著走動有自然的弧線

14.jpg  

這是拖襬拆掉的樣子
背面也是V領,(還好我的背沒什麼痘痘,XD)
蕾絲延伸至臀圍的位置,銜接美麗的雪紡下襬

15.jpg  

奉起茶來在桌椅間行動自如
不用一手撈裙子,一手拿茶杯
裙襬很輕,新娘子一點都不忙碌 XD

16.jpg 

這件白紗獲得親友一致好評及高詢問
對衣服很講究的Ri姨丈更是讚不絕口
直叫我要留下來給妹妹給表妹給...

原計劃婚禮結束後就要轉手賣掉的
結果現在還乖乖的吊在衣櫃裡頭...

所以,改天還可以拿它來拍紀念照耶,XD
(希望到時候我還穿得下它呀,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