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默默的變成這樣...
結婚小物默默的準備得比訂婚還要多了 Orz
(統一發一篇應該不會有人介意?)

---結婚喜帖---
IMG_3675.jpg  

典雅香檳色的西式婚卡
加上金色緞帶~250份

IMG_3716.jpg  

我和W約莫折了200多份,繞上緞帶 Orz
後來W爸接手時嫌麻煩,XDD 都用膠水黏上,哈哈哈
(應該沒有朋友是收到膠水黏上的婚卡吧...)

---探房禮---
cats.jpg  

四組一個的水果叉,^^
賣家照片上看起來是淡藍色,收到實品時意外發現是淡紫,XDD
這小禮物準備給當天來探房的親友及朋友們

另外還有一樣
IMG_4095.jpg  

裡面有兩片Javazza苦甜巧克力
當天因為忙碌,有些朋友沒有拿到的,再留言給我喔~ ^^


---二次進場---
4117aa6db319ff9eec52e61e1944c6bb.jpg  

準備200份和文定一樣的小果醬
(小朋友搶到都踩在我裙上...還好晚禮服不是淺色系...)

---母親節小禮品---
IMG_3976.jpg  

因為婚禮隔天是母親節
所以為在場的來賓媽媽們準備了這樣小禮品
不過訂購時,男方給的總桌數是40,因此準備200份...
(想說扣掉我和W的朋友桌及伴郎伴娘,是足夠的)

直到宴客前3天,才得知桌數飆升到65...Orz
當下即使知道小禮物不夠分,也來不及再追加了

當天有許多人其實不清楚這份小禮物是給"在場的媽媽"
硬是盧說"我媽媽在家呀..."...所以代發小禮物的伴郎伴娘們也只好給了
Ri媽及W媽都沒拿到,算是讓我覺得小遺憾的地方

IMG_3977.jpg  

用小湯匙取代康乃馨
希望這比花實用許多

IMG_3978.jpg  

背面貼上貼紙,XDDD
其實包裝拆了就一樣啦,哈~

IMG_3980.jpg  

這小湯匙很精緻,我自己很喜歡
結果都沒留呀,哈哈~ XDDD


---送客喜糖---
IMG_3999.jpg  

桂花喜糖盒
跟賣家訂購的是紫色
但不曉得為什麼來了一半的粉紅色...?

收到時離婚禮只距離3天,來不及換貨了就直接使用

IMG_3989.jpg  

這次沒有棉花糖,W有很認真的幫忙折喜糖盒裝糖果,XDD

IMG_3992.jpg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折好440個喜糖盒
折完後覺得手都不像自己的了~

---桌卡---
IMG_4010.jpg  

宴客廠商有提供金色的桌卡可使用
除了親家席是原本就燙紅字印上去的之外
其餘的桌卡都是空白桌卡

和W用了晚上的時間,把桌次卡排列出來後再印制到透明貼紙上

IMG_4012.jpg  

左邊那金色的就是桌卡啦,XDDD
好像忘了拍貼好的樣子,...等婚攝照片吧,啦啦~

---名牌---
IMG_4069.jpg  

因為W不想戴紅色紙卡...
也因為紅色紙卡和我們設定的胸花顏色不符
所以找了印製文定平輩帖的廠商製作這款名牌

當天準備了四個主婚人,一個介紹人,一個新郎,兩個招待的名牌
W堂弟在婚宴結束後,已經預告將來要借用這款名牌了,XDD

---謝卡---
IMG_4014.jpg  

結婚當天的謝卡,均用OPP袋加上客製貼紙包裝起來
原打算送客時方便大家拿取

不過婚佈不曉得這件事,導致送客時這些謝卡都被收在禮金桌下
所以...目前在幫謝卡們找主人,噗~
當天沒有拿到或想拿的朋友們,留言給我喔,~

---流程表---
IMG_4016.jpg  

因為婚禮當天,我們有西式教堂婚禮,也有中式迎娶
為了掌握時間及控制流程,避免大家當天一團混亂
所以在每台禮車上都放了一份流程表
也給了當天需要流程表的工作人員一人一份

IMG_4017.jpg  

內容包括工作人員名單及分配
以及當天的婚禮流程及宴客流程

IMG_4022.jpg  

禮車安排及順序
從男方家 > 女方家,女方家 > 教堂,教堂 > 男方家,等
每一頁下方均備註出發時間,預計抵達時間,以及注意事項


IMG_4019.jpg  

為了非基督徒的男方及伴郎,另外繪製了教堂示意圖
包括進場順序,座位安排,及伴郎伴娘應做的事項

其他還製作了會場標示路牌,禮車門把緞帶...
不過別問我為什麼沒有照片,Orz
以上這些東西除了喜帖,巧克力之外
其餘幾乎都是在婚禮前三天才全數弄好(或收到)
忙碌到只想一天有48個小時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ღ meet。rita ღ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欣
  • 謝卡??
    我還真沒瞧見呢
    不過看到你的婚禮,我也亂開心一把的

    那個特製的MV,讓本來RI拔帶著你進場就已經在眼眶裡打轉的我整個噴淚
    (為什麼我生的是女兒?我真無法接受將來的某天她要嫁人了T__T)
    而那母親節禮物,我本來還傻傻的哩
    是Anita衝到我面前說你有嗎 你有嗎?
    我才知道這是屬於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啊

    總之,一定要幸福喔~~
    W先生就好好的養胖肚子吧XDDDD
  • ^^ 謝謝,有妳們真好~
    最開心的是這個日子妳們都在
    哈,招待不周多多包涵呀...

    我覺得爸爸帶女兒進場這種情緒
    真的只有結過婚或即將結婚的人才懂
    還有人問我怎麼不笑 XDDD
    這真的是很難笑出來呀,哈

    因為她知道妳是媽媽~
    也知道其實準備的份量不夠
    (婚禮前三天才知道桌數大爆炸,追加也來不及)
    所以自己的朋友一定要有的呀...

    謝謝妳喔,^^
    一起努力,幸福吧~

    Rita 於 2011/05/22 00:54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