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終於來了~
這花費了我們大半時間與精力的新房,要公開囉~
這兩天已經有姐妹搶得頭香,先來踏過地板了,XD

-----------------------------------------------------------------------------------------------------------

4月24日,燈具,電視,沙發定位

00.jpg  

這是我們的房門
還記得我們住三樓,二樓是W哥及W爸媽嗎?

所以公共空間的房門,都是採用這種夾紗玻璃的採光門
紫金色的夾紗,有光透感但很隱密,微金微紫的色調我很喜歡

001.jpg  

2樓及3樓玄關燈
也是我上一篇預告的燈囉~ ^^
開燈後的氛圍一如想像中的美好

07.jpg  

房門開啟後,是我們的小天地
配合W家的長型住宅,中間改為我們的小客廳
最前端則是主臥室

05.jpg  

沙發區,淺米色的L型沙發,加上黑色鏡玻茶几

06.jpg  

對應的是電視牆
我們的小客廳,設定為輕北歐風格
牆面做文化石立體牆,乾淨清爽

朋友笑說像是去民宿渡假 XDD
能給來訪朋友這種感覺,確實很符合我們想要呈現的

09.jpg  

原有的門打掉後,改成無門的一體式空間
我們用線簾營造一點區隔,保留空間感與採光

10.jpg  

這區塊,是一直想動工但苦於無法改變的地方
所以改變方向,讓它變成房間裡的一個設計

10-1.jpg  

門後是浴室喔~
由於W家當年衛浴建造及管路設計都很優良
所以牆面及地面的磁磚都保留使用

只增建了乾溼分離,換了全套新式的衛浴設備

11.jpg  

主臥內,這一區是化妝區 (我的~ XD)
鏡面可推式做收納,瓶瓶罐罐都擺裡面

12.jpg    

嗯,這個...就床咩~
為了那床單床罩,我和W第一次意見不合
因為W堅持一定要床罩組
而不曉得為什麼現在的床組都做床包...
看了一組超愛的,偏偏是床包組...(結果被W媽看上眼,買去用了 XD)
所以勉為其難的讓W選了這組

落地窗簾內層是灰紫色的窗紗,外層是深藕紫色遮光布
房間的設定是簡潔風,大量的白,有層次的紫,及一點點的淺灰

於是有了珍珠白綴薰衣紫烤漆玻璃的系統衣櫃

04.jpg  

淺芋紫的床頭牆面

03.jpg  

帶一點淺灰淺紫的超耐磨地板

bpic1_FL6033PT.jpg  

很多人以為愛紫色的是我
其實,W先生本人也很愛紫色...XDDD

-----------------------------------------------------------------------------------------------------------

4月28日,越來越有樣子了

14.jpg  

從台北回來,幫家中添了一點小裝飾

13.jpg  

綠色小植栽,放在電視牆左下角
牆面及風格越來越接近完整了

-----------------------------------------------------------------------------------------------------------

5月2日,姐妹來訪

Anita和宜鈞搶得頭香,成為新居第一及第二的訪客
這天下午,也剛好裝上了掛鐘了

15.jpg  

左上角漫飛的蝴蝶鐘,~ 是我一見就衷情的款式
設計師笑說這樣W會去招蜂引蝶吧? XD
我想W的單腦細胞要搞定我就很難了,何況要搞定兩個~

16.jpg  

然後,是這個
W先生說不想貼紅囍字,破壞裝潢及美觀
所以我自己做了這個花球,要當新房掛飾

希望婚禮當天長輩都很忙,XD 忙到沒時間注意到貼囍字的問題
也希望小花球和車頭彩一樣,順利闖關成功,哈~

-----------------------------------------------------------------------------------------------------------

5月27日

玻璃櫥窗的擺設變動 (目前是以婚禮為主題...)
下層的高度是站著時眼光的平行角度,擺婚禮小物及喜餅盒等
像蛋糕的喜餅,是結婚當天W家帶去的伴手禮
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再另外寫一篇嘿...XD

DSC01891.jpg

第二層的高度較高,擺一些比較跳TONE的東西
新人公仔是朋友宅配寄來的新婚賀禮 ^^
婚紗串珠熊熊也是朋友的心意,很可愛喔~
也擺了我那一直被遺忘&超可愛的帶路雞...

DSC01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