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有點瘋狂
但是自助婚紗沒有婚紗公司提供車頭彩嘛~

然後我和W又對於車頭彩娃娃有莫名的想法...
(可能帢吉太影響我的幼小心靈...)

喜歡法國兔,今年是兔年
就來個法國兔版的車頭彩吧~ ^^

01.jpg  

準備材料如圖
婚紗版法國兔好有幸福感
(是說這孩子本來就長得很討喜呀........)  

02.jpg  

先把保麗龍板纏上緞帶
本來是這樣想,但怕車子行駛中會鬆脫
最後我慢慢的用熱融膠給黏上去...Orz

03.jpg  

空心的保麗龍後面再用珍珠板襯底
擔心黏不牢沒關係,拿針穿珍珠線,密密縫就對了~
(請注意,針可能會弄斷,...我弄斷了兩根...)

04.jpg  

這是新娘兔的手捧花
感覺不那麼精緻吶...
所以,我換成了這個...

05.jpg  

用文定喜糖盒上的花朵,拆下來自己紮成一束捧花

06.jpg  

妳以為完成了嗎? NONONO~
先排列看看,哪種配色比較美

07.jpg  

深紫,淺紫,兜幾?

08.jpg  

最後選擇深紫打底,淺紫繞愛心邊(順便遮醜一下我那纏繞的不怎麼美的緞帶)
每一朵花,都要用熱融膠細心黏上...才不會一趟車程下來,掉光光囉~

09.jpg  

背面也要用緞帶包裹
上下留的長長的,是預留綁禮車的長度

10.jpg  

新娘兔的捧花,是深淺紫搭配
好可愛的小花束呀~ (陶醉)

11.jpg  

新娘兔的頭飾只有珍珠蝴蝶結
偷偷說,蝴蝶結也從粉紅色換成芋紫色了 XD

今天拿了車頭彩給W爸W媽還有剛好在場的W爺爺W奶奶看
(長輩一直覺得要紅色才喜氣,讓我很擔心無法闖關成功)

結果W奶奶和W媽大讚有創意又符合今年的兔年
(完全忽略它不是大紅色這件事)
W媽還說當天要給它來個大特寫才行~ XD

婚紗兔車頭彩闖關成功,開心得想撒花瓣轉圈圈呀...
這幾天陷入瘋狂搬家及整理房子的地獄中
終於在今天全部搞定了,~ 新房慢慢分享...請期待喔~(有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