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文定結束了,忙了好一段時間終於能來分享
(其實早該分享了吼... XD)

有來文定宴的朋友們應該都有拿到上面的盒子
是我在網上尋覓許久,才找到的喜糖盒
因為兩色都很喜歡很難抉擇
所以後來決定各訂一半,XDDD


IMG_2850.jpg  

深紫緞帶,深紫走華麗風來著...(吧?)

IMG_2855.jpg  

淺紫緞帶,走素雅風

其實我遺露了一點...就是喜糖盒上的小卡
上面的字應該打印上THANK YOU才是...
事後想起已經來不及,也沒時間再重弄了....

IMG_2832.jpg  

喜糖盒裡都放上一小包棉花糖
(棉花糖是W先生的最愛...)
以及我很喜歡的偉特牛奶糖~

IMG_2829.jpg  

棉花糖是自己買OPP平口袋,回來分裝
再用客製貼紙當封口貼,~

IMG_2846.jpg  

精選的棉花糖
希望每顆都很飽滿,不要擠壓變形
因此棉花糖在購買時除了注意期限之外
它的包裝是否有保留空氣,讓棉花糖不受擠壓~也是我的重點

IMG_2838.jpg  

每顆棉花糖都用乾淨湯匙盛裝,絕無經過人手 ^^
為了視覺效果,我還要求W包裝時,四顆棉花糖顏色盡量不要重覆...
(此舉被Ri媽解讀為:龜毛)

還有,我不會爆料W先生,幫我包糖果時~
只包了20包左右...就躺下去呈現裝死狀態...

IMG_2844.jpg  

包裝好的棉花糖看起來真壯觀....
為了保持新鮮與口感,棉花糖在文定前三天才包裝...
又因為購買偉特糖的賣家出了包(原計和棉花糖同天包裝好)
我在文定前兩天才殺到大賣場,掃了15包偉特糖回來...

IMG_2865.jpg  

文定前兩天的半夜,和妹妹兩人在房間將糖果裝進盒中
一共有300個盒子,扣除掉盒子擠壓到及預留做記念的
和妹妹一共裝了292盒喜糖...(此時是半夜兩點半左右)

IMG_2861.jpg  

看起來也太壯觀了 XD
美麗的紫讓我們倆即使是熬夜,也還是心花朵朵開

IMG_2870.jpg  

深紫區也來一張~

IMG_2872.jpg  

拍完照還要把盒子裝箱...Orz
免得兩個女人沒床可睡...

為了不讓賓客拿到重覆色,及同一色剩餘太多
所以決定兩色平均擺放,^^ 喜歡的人可在兩色做選擇

另外,也是許多朋友在詢問的二次進場小物

IMG_2792.jpg  

純粹是與賓客互動 + 吵氣氛用的
所以沒有準備一人一份,約為賓客人數的二分之一
扣除掉零頭,進場小物準備了100份

IMG_2796.jpg  

典雅的蕾絲,像小房子的感覺
同樣準備了兩個顏色,Tiffany藍及灰粉紅

IMG_2801.jpg  

我收到的果醬是請賣家隨意出貨
所以有四種口味~

最右邊的是蜂蜜,經清點後蜂蜜只有一個 XD
所以我留下來做紀念了~

IMG_2806.jpg  

原裝進口的是長這樣啦...
但我覺得...蓋子有點冷色調
莫名的希望它能夠色系統一

IMG_2810.jpg  

所以,我又找到賣家訂製果醬貼紙
符合我想要的顏色,貼紙也能打印上新人姓名及婚期

小果醬來自英國,^^ 真材實料喔~
妹妹本想A走幾個...又擔心大家拿不到,最後只好割捨了

下一篇,來分享婚紗本及謝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