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快兩個月的等待
(中間巧碰攝影工作室調整及過年休假)
在小周精選的48張電子檔中
我們花了快三天的時間,XD
終於選出最終25張了...

以下,分享給訂婚時無法看到第一手照片的朋友們 ^^
(編號僅供分檔用,不代表相本是這樣的編排喔~)


NO.1---Wallace超愛意境照
01.jpg

這張是W堅持一定要放到相本裡的照片
同樣的場景,相近的姿勢還有另一張...
這兩張W都選了,XD


NO.2---帶我走之...W先生你認真一點
02.jpg

那背景,~ 喔,是我不得不選它的理由 XD


NO.3---躺下來比較不冷照
03.jpg

拍草原系列時是第二天早晨
抵達草原時...才七點半不到
1月底的墾丁風很大,龍磐附近更是大到我快飛起來了 XD
一躺下來我們就說:躺下來不會冷 XDD
(謎之音:不然接下來都躺著拍好了...)



NO.4---四眼相對好恩愛(!?)照
04.jpg

這張有我愛的色調,有甜蜜幸福的FU
重點是,W先生的表情沒那麼猙獰 XD
(據說他很多照片看起來表情都很痛苦...是怎了? XD)



NO.5---天際線
05.jpg

蠻多人說這張照片的W,不太像他
不過這張是我們抵達草原的第一拍系列
Cary笑說還好我沒穿澎裙,不然裙擺效應該超像風箏...XD

這麼辛苦拍到的,妳說怎能不選? 噗噗



NO.6---依舊是躺下來照
06.jpg

這系列,小周給了我們兩張選擇
另一張色系超夢幻的好迷人~  >"<
最後忍痛選擇這張...是為了來點彩色中和一下相本色彩



NO.7---光點
07.jpg

一度想拿來做謝卡的照片
但它和NO.4 姿勢一樣
而NO.4已經拿來做訂婚大圖及結婚謝卡,只好刻捨...



NO.8---彼端
08.jpg

是說,我們拍照姿勢和表情都很隨性
沒有刻意,完全是無意識(?)及自然表現出來的
墾丁的美景就是最好的背景,真的很賞心悅目


NO.9---繁花
09.jpg

相本裡少有的鮮明色彩,~
(新娘本人就愛那輕日系色調,噗...)
這一角好適合拍照, ^^
好愛的兩張獨照也只能...留在腦海裡... Q___Q



NO.10---光頂
10.jpg

這張好有意境,而且W先生難得腳那麼長
還有,我現在才發現他踩我裙擺
(W:......)



NO.11---惡魔與天使
11.jpg

W看到這張,直說他要上訴
為什麼他那片天空是灰的,我這邊是藍的 XD
Sandy則是一看就馬上說:這是天使與惡魔的寫照嗎? XDD



NO.12---難得笑開懷
12.jpg

這張雖然看不到W先生的表情
不過眾姐妹說我笑得很開心,太難得了,要選要選 XD



NO.13---和樂融融照
13.jpg

YOKA:馬麻,親親,親親
Rita:自己的小孩最可愛
W:我都還沒親到,你跟我搶親蛤...?

以上,為Sandy為此張照片下的註解



NO.14---唯一清晰正面照
14.jpg

這張我兒子看起來好無辜 (大心)
正面照是為了讓長輩覺得:總算有清楚一點的臉,而選的~
還有這張的W看起來表情是正常的,哈哈
(是說,好多人看了這張說我們有夫妻臉...)



NO.15---獨照咩~
15.jpg

這件拍照服我很喜歡
新娘的獨照永遠比新郎多
不過我很公平,XD
我幾張,W就幾張,哈
這張算是賢淑款...



NO.16---其實是拍廣告吧...
16.jpg

Sandy說這張超像歐舒丹廣告的 XD
那背景超乾淨清徹,不枉我們臨時決定奔向海邊...
雖然人小小的看不大清楚表情
但我保證,XD 婚紗照本身一定比這個清楚很多~
(是說,那棵樹我們爬頗久才爬上去的耶...)


NO.17---絕對不是詐騙集團照
17.jpg

唯一一張,W記得肚子要吸氣的照片~
是說他好難得這麼正經(正常),此時不選何時懷念



NO.18---就愛意境
18.jpg

雖然和NO.1很像,XD 而且人臉不清楚
但我就是很喜歡呀...哈~


NO.19---非選不可個人照
19.jpg

W先生說這張是大正妹
(那平常是怎樣...你說清楚講明白喔...)


NO.20---最像W先生的一張
20.jpg

整個拍攝過程,W都是拿下眼鏡的
所以看起來和平常"古意老實"的他很不像
這張壞痞子樣很像他平常的樣子
不過怎會被解讀為很專情呢...?


NO.21---誰是豬?!
21.jpg 

看照片答案就很清楚了,不用我再說了吧?


NO.22---青蛙王子之...還沒吻就醒了?
22.jpg

到墾丁第一天傍晚的第一套造型
若不是墾丁風向那天很亂很不受控制
其實這套造型超韓風的,好自然


NO.23---新娘沒那麼狂野照
23.jpg

據不願具名的朋友表示:
這張照片新娘好狂野,又露腿又親臉
但明明W先生的頭髮更搶戲呀...


NO.24---朦朧中的朦朧美
24.jpg

是吧,XD 我愛意境和朦朧美,多過於正面


NO.25---依舊是朦朧美
25.jpg 

第一天第一套造型完成時,到已經快要五點了
小周利用僅剩的冬季光線,把握時間不浪費~
硬是拍到Arvin想側拍都得開閃光的程度
整個把時間發揮到極限了 ^^

墾丁那兩天的天氣不算是拍照的理想天氣
我們倒是很樂見其成,XD 陰天有陰天的美感
幸好第二天近中午陽光露臉,仍舊是有拍到藍天

龜毛如W先生,拍完兩天仍後覺得拍照好好玩 XD
(看來我下次的週年慶照是有機會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

自助婚紗攝影師:小周,造型師:Cary
MCARKY 時尚造型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