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逍遙的2月過了
(是說,妳能這麼逍遙嗎?...)
是的是的,所以我還是有在忙事情的
婚事處理到現在,都沒人發現一個重點嗎?
就是喜帖,喜帖呀...
(其實早就發現了,只是大家都沒催吧~)

話說這喜帖,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決定了
那是為了什麼到現在還沒看到影子咧...
一切都是因為我那湊不出時間的爸媽...

是說,他們湊不出時間也沒關係
因為喜帖是我處理的...
但為什麼一切會拖延到3月還沒看到影子
完全是因為我那可愛的爸媽,一開始說不用喜帖

是的,他們一開始確實說不用
是說,Ri爸和Ri媽好隨性,訂婚整個就是隨我亂搞
(當然大方向我有尊重他們,他們不要的...還是不要 ╮(▔▽▔〣) ╭ )
所以當我說,長輩帖和平輩帖分開印時,他們也沒意見
基於他們說長輩帖不用印,我就很安心的只負責平輩帖部份
直到上上週,Ri媽突然來電:
Ri媽:ㄟㄟ,我問妳,妳說喜帖要分開印對嗎?
Rita:對呀,不過我之前問,妳們說不用印要打電話通知
Ri媽:我想了一想呀...(註,我超討厭Ri媽說出這句話的 XDD)
         我覺得還是印一下好了,份量不用太多,就XX張就好
Rita:...媽,妳怎麼不早點說...

於是Ri媽一通電話來,我只得認命去找出符合他們預算及喜好的喜帖
電話中稍微探了口風,了解一下"老人家"的喜好還有接受度
前前後後我拿了10款樣式回家...Orz

04.jpg 

只有四款照片是因為另一款是同款不同色
第一輪拿回家的樣本,慘敗
右上圖的花型卡片本身就是信封,拆開後是米白紙張印上內文
Ri媽說:太複雜了,這個老人家不會開
左上圖和右下圖則說是沒有太大感覺 (挑喜帖憑感覺?)
左下圖是西式婚卡,一樣是一張紙抽出來,評價普普

第一輪失敗後,又重整了一次意見,隔週又換一次樣本

01.jpg 

看得出來完全是照長輩喜好選擇吧,XDD
這次一樣拿了五款,其中一款和右下圖是同款不同色

這次意見分歧了,Ri爸喜歡一款,Ri媽喜歡一款
連當天在場的妹妹都喜歡一款,(但她喜歡A款的外皮,B款的內頁襯紙

民主的Ri家最後用投票的 XDD  (其實也是男生一國女生一國的假民主而已,哈~)

選定喜帖後再來搞定內文,因為長輩的關係喜帖內文也前後校稿三次
所幸賣家回信速度很快,耐心十足,兩天就搞定喜帖內文,送印製

確定了長輩帖後,再來看看平輩帖吧,^^
這是以新人名義發給新人朋友或同事的,內文比較不受拘束
不過邀請人的部份還是會寫上長輩名字喔~

02.jpg 

平輩帖的選擇基本上就沒有顏色上的顧慮
所以我找了一堆參考樣式來做篩選
平輩帖只有友達限定,^^ 算是少量的喔~!

03.jpg 

紫色控還是忍不住找了些紫色的喜帖... 
(  ̄ c ̄)y
然後...雖然已經確定了平輩帖樣式了,還是來問一下~
以上幾款有誰特別愛哪一款的嗎? XD

不要問我選的那款是哪一款,因為...它沒有在上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