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前,我要感謝幾個人 XDD
Anita&Arvin,沒有他們就沒有這次側拍
Cary&小周,沒有他們就沒有美麗的婚紗照
新芽民宿楊姐,謝謝他們無條件借我場地化妝及換裝

IMG_1318.jpg

說起拍照那天,其實心裡很忐忑
北上取禮服時,台北毛毛細雨沒間斷
雖然天氣沒有我們想像中冷
但還是忍不住擔心起隔天拍照的狀況

IMG_1340.jpg

早上10:20,和Cary及小周相約台北車站碰面
因為我們在捷運上巧遇W的嬸嬸,一聊起來不小心走錯出口 XD
兩個人拖著行李走了半圈,從地下一樓上到一樓又下到地下一樓
所幸最後來得及在10:30前上車

今天的行程是台北>左營,到左營站後前往租車公司取車
然後直接到新芽民宿換裝,準備趕在太陽下山前先拍一套

嗯,理想狀況是這樣的
但事實總是有點落差的
我們原先預計到墾丁大約是一點半左右
然而實際上到墾丁時已經是三點多的事

匆匆忙忙讓Cary準備第一套造型,簡單的韓風
Cary試圖讓我的長髮在海邊呈現浪漫的飄逸感
等整裝完畢時,離開新芽已經是四點半的事了...
(真的很感謝新芽,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 )


IMG_1357.jpg

Anita,這女人擔當了兩天的保姆
全程幫忙照顧我兒子


176671713_l.jpg 

謝謝妳,辛苦了~
這張照片看不出來風其實頗大
白色那長條狀是頭紗啦...XD
不是靈異現象也不是分身喔~


IMG_1346.jpg

抵達第一個外拍景點,白沙
如我們想像的,沒有太多遊客 (很好)
這時間已經是五點左右,時間分秒必爭
我們沒有討論太多細節,全靠Cary和小周指導

手上的滿天星是在往白沙的路上臨時買的
只因為我請花店準備的那束太美了 XDDD
我們都捨不得讓它第一天就被海風吹壞了
剛好這套禮服的感覺很適合滿天星及淺粉玫瑰
於是在半路上看到的花店,買了兩束純拍照用


IMG_1351.jpg

Cary用簡單的造型營造韓風的感覺,來搭配我的單肩緞面白紗
這件白紗也是透過Cary的介紹找到店家購買,來自maggie sottero的禮服

雪紡白紗怕水,因此緞面白紗成了海邊外拍的首選
搭配飄逸而長擺的長頭紗,非常有浪漫的感覺


IMG_1353.jpg

右下角執鏡的是小周
拍照兩天他非常盡責且認命的...XD 或坐或趴或躺
我看著那鑲金邊的鏡頭,整個很害怕鏡頭進沙子
小周倒是很豁達,不管地面是乾淨或不乾淨,就趴下躺下
在海風呼呼吹的白沙海邊,還脫到只剩一件短袖POLO衫
是有沒有這麼熱血沸騰呀~? XDDD


176631740_l.jpg

就定位後基本上能不動,就不動
拉紗,擺動作,看起來很輕易的樣子
其實每一個動作都不符合人體功學呀~ XD

還好小周夫妻沒要求我們下腰之類,噗...

176631779_l.jpg 

很浪漫但很不聽話的頭紗
光是線條就讓我們七手八腳拉很~久


IMG_1358.jpg

和Cary溝通的過程中,我只找了幾張婚紗照給她參考
一路上不斷的聽到Cary和小周在討論造型,討論風格


IMG_1359.jpg

Cary希望頭髮在海邊是飄逸的
不過那當然是理想的狀況,事實上海風好大,風向很亂
我的頭髮和頭紗一整個不聽使喚,還得靠沙子壓住頭紗尾端

Cary原先想讓我的瀏海往上梳
因為我不習慣額頭見光而作罷
現在看到側拍,有沒有瀏海好像都沒差嘛...XDD
倒是辛苦了Cary,苦思造型還要讓它亂得自然美

W是有戴眼鏡的,小周嘗試著叫他把眼鏡拿掉後...
在場所有人一致投票通過:接下來他都不要戴眼鏡了 XDD


IMG_1380.jpg

看得到小周左手肘都是沙子吧?
這張是意外之姿 XD
小周原本叫我們往後站一點...還正想著下一步
W突然一把抱起來,於是就順勢來張吧!

為了拍出好效果,W大概抱了4~5次有...
沙灘還真是不太好站穩呀,(還是我太重呀?)


IMG_1415.jpg

離開沙灘前來張獨照,白紗正面整體照
這件白紗除了單肩之外左側還開叉
試穿這件時,很難得讓W有眼睛一亮

單腳站立 + 墊腳尖,實在是有難度耶~
這張有看到臨時買的淺粉玫瑰,顏色很淺的粉
事實上我覺得那個粉還真不錯看 ^^


IMG_1433.jpg 

這束就是我請花店宅配到民宿的拍照捧花
一直沒時間幫它好好拍張照,等到回程高鐵上才拍
經過一天的海風吹彿,它的花瓣稍微有點變色變型了
但還是不損它的美麗 ^^

然後...然後...咦? 沒啦? XD
是的,因為我們分兩天拍攝
第一天到達墾丁時已經是傍晚,只能藉黃昏搶拍第一套
第二天一早四點半,我和Cary就起床著裝打扮,七點開始拍攝
礙於這次拍攝的民宿無法攜帶寵物
只能託嬰(YOKA)給住在另一間可帶寵物民宿的乾媽,請她們拍合照時帶過來
由於我們一早就離開民宿到附近拍攝,就沒特地打電話請她們來跟拍

所以除了這一套之外,第二天的拍攝我手上都沒有側拍...XD
那麼,我們就等待婚紗照本尊吧...(顯示為不負責任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